0
但感觉翘班和打板会有点影响 边走边看
0
是的我感觉问题不大困境反转一样做
0
唉,规则改了,马上5变10了,如果只要5000手的方法不变,到时候还是有希望的只要量化不来的话还是可以做的。其实无论怎么改只是换个方法而已,但是你的控制力心态稳定,控制力和执行力到位一样,是可以赚钱的要相信自己大家同一起跑线总会找出方法的多往逻辑上靠实在不行转型波段也是一样的。但是改了5转10之后,这些强势股和龙头股连板要谨慎操作,先做首板世事咸淡再说一切是以风控制风险为目的因为岩板的话反向收购亏损会很大到时候再慢慢找机会了不用慌那创业板20厘米不这样玩的很好实在不行玩创业板去一样的。最重要的还是逻辑环境还有自己的控制力和心态极为的哈哈,没有关系的是你的是赢家注定还是赢家与其焦虑不如去钻研什么方法也许对你来说是更好的一种方法改变模式之后先做首板试试看做波段逻辑试试看,然后然后龙头战法放弃接力战法放弃边走边看趁现在还没有实施之前5月份6月份有机会的话放到仓位好好的打一打搏一搏没有关系没有什么能达到你的。
0
小资金也要求稳 博的话鲫鱼的龙头战法才是道路 马上改10了 龙头战法可能会变猪头战法了
0
沐邦和正平都还没完全安全 高风险往往代表高溢价 像我这样的小资金只能去做这种了 这些公司的低谷 困境反转恰如我当下的状态 只能默默等待
0
尾盘的黄河朱都炸板 这种没关系 星期一耐心拿是可以盈利出局的 宏达也是摇摇欲坠 呵呵 首板就是这样 很多退市股在博弈 没什么意义 做自己吧 加加既然也是买点就没必要卖了 瑞和耐心拿 其余的等待4月底再做吧找机会出局
0
J今天开始一切有退市迹象的全部不碰 已经4月中旬了 不是开玩笑的很容易打个首板为了1割点丢掉80点不划算 每一个都是稳稳的才能玩
0
稳住 昨天的模式都不错 只有八钢亏损 佳佳没想到这么强 耐心等待模式信号出现 不要让盘面影响 盘越好越有炸板
0
沐梆尾盘炸板 云网炸板 八一炸板 今天炸板很多 明天好好处理再重新开始 瑞和沐梆逻辑股潜伏很多 打板就很危险 没办法 逻辑硬有资金做 明天百分百做好股票 逻辑波段耐心持有等待逻辑兑现 而套利就按模式百分百信号动手
0
啊保证账户波段账户跟妈的客服谈崩了,叫他降佣金他降不下来就把这个波动账户的钱卖掉了然后用老婆的账户换回换回这个滤盒继续持有瑞和波浪账户10万 1.5,老婆账户10万一利息也不少的还免5肯定是这样的。木棒也起来了,其实木棒也是不错的一个逻辑先做好了瑞和再说 穆邦tmd,他有年报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