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完败完全是冲动交易为了扳本东易本来是尾盘竞价的去做了低吸结果有送一罐点进去 真是无语 今天是模式外的教科书操作 追涨 随手单 低吸随手单 2板接力随手单 心态扳本随手单 这都是危险 好好的盈利变亏损 这是很危险信号 马上月底 要防守为主
明天把今天的静兰和辉丰处理了 东易等待反包 八钢耐心一点 瑞和耐心一点 大华不动 是人就会犯错 明天重点是回到正轨耐心等待机会的出现 吧错误的处理做正确的操作 犯错后最快改正回归的人也不乏是高手 慢慢来不要急一分也是爱 慢慢来 错误的交易需要很多正确的操作来弥补 一切以模式买卖点为准
0
模式告诉你不要做 东易也是不要做 最终没抵制盘面的诱惑进了静兰 记住盘面是动态变化的可以弱转强也可以强变弱 只有模式千锤百炼基本是没有变数的 做模式就是防止这种变数的 记住了 能不能盈利执行模式控制不做模式外才是真正的能力
0
盘面再强都没有模式厉害 深刻的明白 现在静兰炸板是不是 只有模式才是无敌的 这笔回撤完全可以避免的操作只有模式才是自己要做的 这就是稳定赢利点核心
0
亏的好谁叫你随手单了 低吸逻辑股也比追涨随手单强 打板就好好打板玩什么半路亏得不够大吗
0
模式是最正确的不要随意随手单
0
DY这么牛逼条件单没排到应该扫的这么强的
摘帽 换手很牛逼 其余金科这种一般次日都有空间耐心一点 这是试盘 23点出局差不多 其余都是需要耐心一点 ST狂欢 英子明天回封反包再做这里不看好了 耐心等待瑞和 大华和华鹏的主升浪 其余继续套利
0
从明天开始,每一只股票都要反复的思量没有退市风险才会下手。因为马上中下旬来了,到时候退市踩雷了就完蛋了。米笔都要经过精挑细选,没有风险才会去做的大半夜是。今天的打板都有足够的时间让你去研究他有没有退市风险,它的业绩达不达标,没有退市风险的才能下手。要退出风险的一概不做。从明天开始正品和木棒涨停也不做。不绑有风险,不做了把他把他拉黑再说。
0
波段瑞和 大华 可惜华鹏没追到 本来等月底的飞了 没办法 明天套利低吸一笔没办法 继续持有等待逻辑兑现 瑞和要是没有超预期可能涨一下就没有了 明天拉升出一半仓位 耐心等待看盘就行 大华预期足慢慢T 就是 其余的沐梆不错不赌了 等月底
套利账户 今天信通炸板 建议没排到应该扫的 其余的没什么问题 仓位也是小仓位这里谨慎4月做业绩稳定为主
0
信通V信通是形态很危险的 感觉低位就上了一笔没关系慢慢来
0
规则改变 板也要打 但持股时间 肯定是要久一点的波段就是逻辑持股 打板炸板也是可以拿一拿的不用急忙的割肉 慢慢来ST很猛的趋势在不用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