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松弛一点慢一点,保持自己的节奏你的新潮炸板是没有什么说法的你这是你的模式接受的其余的操作就这样的手板有时候需要一个情绪需要一个环境的龙头懂得清蓝应该有跌停的买点都是非常好的,低开的买点也可以离开下沙的买一点可以吸一吸的当然涨停是一定要大的就这样子。明天资金到位流水10%的仓位。在那里慢慢的感受一下市场的温度和变化吧。慢慢来。
0
市场很难做 新潮左右挨打 明天可以低吸新潮计划拿一拿吧 看看能不能反包 长远不如金银和海迅 真是无语 明天还是苟一波慢慢做吧 借用的新潮和瑞和都出掉 老老实实的做龙头 明天跌停可以低吸一半仓位涨停可以满仓打满 涨停是必上 看看龙头战法 怎么做 套利继续套利模式 老老实实的做
0
油的逻辑一直在 涨价是可以预见的 为什么不低吸等待今天的高开呢 耐心格局都是很好的操作
0
今天计划 耐心等待卖点 继续等待模式1大胆扫模式2大胆扫 模式34没有 静兰二封做 模式56等待W 就是等待形态的确认
0
静兰又几个不跌停不走的 海曲 套 鲫鱼 数字 都是牛人 执行自己的卖点 明天再次跌停可能会走 再次涨停肯定是锁仓 明天会怎么走呢 涨停不能全仓接 接一手感觉 跌停也买一手 调整两三天再次涨停是最佳的 调两天再次涨停是满仓点 耐心一点
0
ST盈利的方法 龙头最暴力 首板跟随市场 逻辑波段
摘帽 基本就是这些 都是需要一些特点的环境 自己最擅长的是首板 打板 龙头在训练 逻辑在学 摘帽平铺不知道会怎么样 先把首板分仓做好 龙头训练好暴力 逻辑短线穿插 摘帽需要平铺模拟
0
现在看从1月布局
摘帽是很好 的波段操作 打板也是不错的操作 4月是年报 而摘帽是波段很好的操作 长歌的就是好例子
0
首板必须是无条件W形态亏钱接受 做自己好吗 周末好好休息 首板耐心等待形态和股性相信自己 明天开始龙头战法 静兰这里是调整还是卷土重来 这里很难操作 涨停再说吧
0
没有意义 W回封是首板第一要素 其余的放弃就行 首板封住就是要拿特别是低开 龙头就是可以发家致富耐心等待静兰今天天地也好 栏板也罢 明天才是买点 慢慢来 已经败了 好好等待机会
0
首板就是HUIF 卖点就是耐心持有 你妈卖屁 松发的仓位太重就不要做 慢慢来 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