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要碰创业板 做自己 逻辑做逻辑账户耐心拿 这里好好打板套利
0
到底是逻辑好 还是打板好 需要一个账户来验证 再来一个波段账户吧 看看会不会更好
0
执行模式计划 不要乱做 耐心等待模式机会出现 金恒是买点 其余的都是卖点 逻辑股 行不行不知道 拿一拿吧不要碰创业板 只做打板好吗
0
环境好转一切卖点滞后慢慢来 炸板股耐心拿一拿 静兰不跌停不出局 实在厉害减仓一半 继续等待模式
0
逻辑在暴跌无效 走好就有买单的买盘 这是需要关注的点 明天泉要找机会进
0
环境走好后打板也可以 平铺也可以平铺逻辑和
摘帽都是安全的操作 4月可能会很难 慢慢来
0
明年12底一定是平铺
摘帽 几个平铺的都有不错的收益 慢慢来做好自己
0
情绪一好 感觉逻辑股比打板性价比更高啊 逻辑股涨停很多 拿起来放心 打板很尴尬有炸板 明天耐心持有中装可以低吸竞价
0
龙头才是第一 逻辑和首板就是套利 都需要龙头的带领
0
早上睡过头了 竞价新潮跌停开 静兰涨停开 我草一顿竞价 可惜静兰只买了半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