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模式大于一切 模式里捡芝麻捡芝麻偶尔捡个大西瓜

25-12-25 10:20 1778次浏览
牛逼的二九五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命运之神明白的告诉我。在A股模式大于一切,市场和自我都可以让情绪搅动,唯有模式是这么多年千锤百炼的精华是可以过滤市场和自我思维的真正的道,你唯一要做的就是这是不是你模式是拉入模式分类,然后交易它,不是模式涨再好你再喜欢都是放弃 现在量化和横行情绪引导更厉害反复收割,唯有坚持模式 在模式里捡芝麻偶尔来个大西瓜就可以稳定盈利,,控制回撤为主 控制自我为主控制市场情绪为主。只有模式大于一切其余全部都是垃圾 坚持模式就是A股里自己的命运之神,,耐心等待机会慢慢积累把仓位摆好,模式已经成熟耐心等待机会来临大胆出击 一分也是爱 慢慢积累迟早顶峰相见只做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3-06 09:09

0
3.6 执行模式和仓位一致性的计划和实施

今天计划 松发看竞价决定强势持有或逢高出局 不及预期逢高出局  宇顺找高点出局 花王也是 巴黎耐心一点  云网出局拉黑炸板基因  
静兰失去买点 关注 留一个5千账户只做龙头 财神爷给机会必须接着 胆大和耐心是一定可以复制的 钱随胆走 胆小如鼠岂能发财

今天模式1 耐心等待只做上午回封 下午放弃 模式2等待竞价出现 符合大胆扫顶  模式3无 模式4无 模式5 看看新潮有没有反包W形态回封 首封不要  模式6上午回封W板形态扫  直线放弃心累  没有就等待 模式7下午只做W回封 没有放弃首封不要没有形态不要 模式8看情况再说  空仓是没问题的慢慢的等待机会 松弛一点 耐心一点 不符合的一律放弃亏损的来源  做自己模式 控制回撤 一分也撒爱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3-05 20:42

0
操作没有什么问题,说来说就是龙头战法必须要要去练然后那你的手板你的模式一提子板只做上午提子板下午的就不做了然后模式六的上午直线板不做了只做回风板就这些简简单单的明明白白的清清爽爽的放弃一点东西做减法。东方接着套利吧让光大接着接着光打龙头。直接留个三到五千吃馒头就行了。首先开始肯定是持有起来会非常困难可以慢慢的慢慢的尝试慢慢的慢慢的。胆子大像他们那样才能干到10倍。要不然一个很好的一个复制的模式,你不你不抓住什么时候才有这样的机会等什么时候这种制度消失了,永远不可能做起来。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3-05 17:16

0
上午不涨停的梯子板,下午再涨停就不要了,没什么意义都是被动的。理论上来讲,模式一到模式九都是可以做的。模式五模式现在叫模式六了模式六你可以炸板回风吧,最缺点一些仓位少一点,没什么的影响一般涨停了没有多大的空间正儿八经有利润还是接力比较有利润。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3-05 15:25

0
 操作还是需要玄学的 回归盈利账户 看看能不能新高,马上4月 其余一个账户吧资金取出 留出盈利全力交易龙头战法 这个也是保持盈利慢慢操作等待5月安全期再说 大部分要逆回购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3-05 11:54

0
规律一下赚钱的就这几个方向,第1个龙头,这是毫无疑问的ST龙头是可以赚钱的第2个就是手板,手板里面首选股性好的股庆好的手风是可以大胆的去扫一笔的是错的,因为这是代表了他的骨性骨性好的话大家都有肌肉记忆,然后都有资金记忆,然后飞凤的话也有大把能做回风国庆好的几个你给他剪了你看松花雪花然后花盆这几个股性都不错,然后何科啊步生啊,今天这几个都是骨性非常好像花王骨性就不行。三圣也是阳光也是都是不行骨性好。骨性好就可以大胆扫,其实做手板也不是什么股票都能做的,对不对有的它会烂掉。像今天的天盛啊,上次的溯源啊,这种股性不好的股票它是容易坑的,它也是容易封不住的到手板上首选股性。如果骨性好再加上回风,那就是可以重仓的操作的。你的模式里面没有手封这一说,所以说你要想大股性好的只有11:00左右的那种股性好的涨停。还是股性好,加上回风吧,这种是最好的老老实实做自己不要打首发。前15分钟的直线涨停,一定要骨性没有骨性是不行的,骨性好直接扫就行就这么回事。花王骨性就不行,最后还是他。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3-04 15:04

0
 龙头才是无敌啊,你的一手龙头战法这个模式你要运运转起来,你要练一练练练这个模式龙头模式下次等你儿子落实的时候让他专做龙头模式你先练一练跟他探探路。今天金兰是没有什么买点的在我的认知里面所以说看戏为主明天也没有等他什么时候出了个大阴线再说吧。不出意外。这两天随时会来出了大阴线,大家看看有没有环保的机会。继续苟吧等待机会。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3-04 12:34

0
环境变了,风向变了有风险的全部拉黑你像s昨天的ST春天今天就死翘翘了还有s ta ist海华还有SP熊猫这些全部要全部要拉黑。提创新全被拉黑一个都不能做了。现在是风险期求稳为主,正平已经打了样了。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3-03 15:18

0
控制仓位慢慢搞了 看来这仓位还是需要苟啊 临场看情况加减啊  这操作只能等了  大盘破位小心流动性 轻仓试错操作 耐心捡芝麻了 没办法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3-03 15:09

0
 好好的盈利,tmd逼打那个把那个手板炸成狗了又搞到亏损了仓位还加大了一点没想到这么恶劣想想没有早盘没有手感找个换手板没有办法。苟住吧,当亏损来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3-03 10:46

0
看来看去现在最确定的最确定的就是独孤九剑模式了逻辑持股碰到今天这样的情况下逻辑持股也在跌是非常的难受的吃过持有。然后龙头战法也是非常的难受的龙头战法一定要不跌停不出局也是很难受的啊。龙头战法都不跌停不出局,那一手战法还可以练一练。环境好的话逻辑持股是可以的,环境差的话逻辑持股根本是一卵用都没有。还是模式独孤九剑比较好使今天的金红说了要回访要回放又大不了回风你看天地板一个太坑了。那个滤盒也是能能吃两个跌停,这也是很难受的。你打手板的话就会打手板,连板反包板按照模式来还是可以的最贴心的还是这个。你标普要耐心等挖了坑才能做。内核的这种有没有就不知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