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华根本没盯 不要因为仓位小就放松啊 金恒都炸 龙头没有 怎么可能独善其身
0
今天计划做好卖点 其余的模式5需要W回封 模式12需要观察 模式34没有 模式67耐心等待W回封 模式8观察 耐心一点 逻辑继续持有
0
金兰金兰停牌金红数量不好接懂得分起点然后海星飞凡飞控板如果是大不了飞黄板可以大胆的做。陈平打大胆的开一场。这不就是继续做模式?
0
0
ST先手 摘帽是看家本领 这是趋势和手法的最终手法 记住 摘帽 重组重组 更换实控人 改名注入困境反转是ST人的最终归宿
0
符合模式就上 昨天的金恒和今天的摩登都是如此
0
理论上金恒和海欣是不能做的持有是好的 海欣明天是买点今天分歧不知道能不能封的住 摩登要做的越强越做 练石可以做 大华可以做 仓位和认知要到位
0
今天计划 逻辑波段继续持股 等待逻辑兑现 龙头今天开板出半仓 毕竟没有多少利润刚好账户打平 套利账户卖点耐心一点 等待机会 继续等待一字开的模式12 和上下午的W形态 和尾盘 耐心第一
0
这个账户只做模式套利 逻辑波段单做了瑞和 看好的就是瑞和和
新华锦 新华锦已经停牌 做瑞和 权威创业板不做 明天找机会出局 做套利超短
0
崇明尾盘竞价有反包预期 明天找机会出局 其余的都拿一拿 首板和逻辑都没有盈利 明天耐心拿一拿卖点 今天模式只有金恒 其余的首板坑啊 不好做 苟一波 做龙头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