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交易

25-12-19 09:58 1647次浏览
王家少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开帖,记录一下交易心得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家少爷

26-05-28 10:13

0
这就是节点的力量,明天4进5希望都能冲,如果4进5成功,4板压制就被突破,短线会更好做一些
王家少爷

26-05-28 10:09

0
昨天的二连板真拉垮,一个晋级的都没有,形态不好,都是跟风,只有中京电子可以看一看。
昨天的3连板全部晋级,最强标的还是华塑控股
电力板块今天动能减退,主要目标龙头华电电源
王家少爷

26-05-27 16:04

0
贵金属一日游,今天跌的厉害!存储芯片获利太严重了,今天领跌
王家少爷

26-05-27 16:03

0
下午华塑股份一根大阳线就打上去了,这下明天稳了。标准的弱转强!
今天大环境不好,上证下跌1.25点,974家下跌,4489家上涨。
最高板连板,三板:3支
二板:5支
首板:39支。相对以往,今天环境恶化严重。
明显能看到电力板块还在发力,大部分都是红的,主线的威力就是这么厉害。
今天白酒板块被拉过来护盘,不然跌的只能更狠
王家少爷

26-05-27 13:45

0
华塑控股被砸晕了,二进三,三板这个位置天然的是分歧的位置,我要做的不应该是追三板打,应该是分歧后的回封,这个分歧换手要充分,然后顶板打。
王家少爷

26-05-27 09:53

0
卖出黄河旋风,微亏出。0点开盘,开盘后比较墨迹,往上走,成本价附近设置了止损单,上涨到2个多点跌破条件单,卖出,发现触发了条件单,第一时间没有卖出,过了了一会反弹卖出的。看了龙虎榜又是那帮量化的标的。看了下昨天的3板没有成龙的可能性。排板买入华塑控股
王家少爷

26-05-26 22:25

0
今天上证下跌0.17点,但是盘中一度下跌到1个多点,涨家1354家,下跌4082家。市场环境偏弱。
今天热本版块在贵金属半导体通信设备资金流出。
连板方面:3板最高:4支。
2板,9支。首板,34支
王家少爷

26-05-26 09:55

1
二进三这个买点,不能是反包上来刚突破的,这是抄底人的卖点
王家少爷

26-05-26 09:52

1
博云新材今天跌停开,卧槽,昨天强势涨停,闷杀了不少资金啊,今天澄清了航天业务没有。直接跌停。回顾一下走势,4个一字板,2个涨停板上来,随后横盘震荡出货,一个假突破然后澄清跌停
王家少爷

26-05-26 09:49

1
今天大盘下跌,目前下跌0.79点,1000多家上涨。
开盘华电辽能下跌,关注的其他电力股也下跌,我就卖出了,随后京能电力发力,华电辽能上攻已经卖出了。我在找2进3的新机会。买入了黄河旋风,哎,一个错误啊。今天应该继续做老龙的修复。
黄河旋风今天是下边人的卖点,30%多的利润啊,只看到了突破,今天买单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