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交易

25-12-19 09:58 1645次浏览
王家少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开帖,记录一下交易心得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家少爷

26-06-02 18:52

0
今天最高3板,昨天的2板有2个活下来了,中央商场春秋电子
二板:14支。昨天首板有108支大概
首板:今天51支。
板块方面:元件,cpo、ai pc涨幅较大,电力板块下跌
王家少爷

26-06-02 09:56

0
今天还犯了一个大错,今天计划是做一进二,应该板上买的,不该提前预测,提前买入,结果套住了
王家少爷

26-06-02 09:47

0
今天起,只做龙空龙
王家少爷

26-06-02 09:40

0
要板上买,要板上买,要板上买!
王家少爷

26-06-02 09:38

0
我是傻逼,都说了今天2,3,4都死,还去买了晋控电力。我忘记了!竞价开盘还买了鲁北化工,套在了最高点
王家少爷

26-06-01 17:01

0
今天2,3,4都属于中位,都要死,明天看结果
王家少爷

26-06-01 17:00

0
高乐股份做的一进二,二板没封住,今天卖的最低点,买1进2的时机不对,龙头还没断板呢,今天龙头断板了,华电能源5进6失败。明天看看有没有合适的1进2
王家少爷

26-06-01 11:41

0
高乐股份,竞价开盘在0轴附近,最后一秒有人抢开盘价,但是成交量不多。以为能回点本,就格局了一下等反抽,结果一句不回头,快递跌停出了,它又慢慢悠悠上来了。

看好的华峰股份因为不够买100股的,所以也没着急割高乐股份,涨停了,然后开板下杀,目前在2个点左右,换手34%,应该是昨天分歧太大了,成交量是前一天的3倍。新能源汽车的电驱电控题材
王家少爷

26-05-29 14:13

0
高乐股份属于赌了,应该做电力板块的低位的
王家少爷

26-05-29 13:21

0
卖出华塑控股,竞价开盘时差一个点买位涨停,

竞价换手2.99%,这就太大了,就感觉该卖出,但又心存幻想,设置了多个条件单,怕被砸晕,开盘时还上下调了一下,我一等,直接就砸下来了,条件单触发卖出,今天是天地板!

4板其他两个票都封板了,按理说今天该空仓的,电力还是主线,我找了个一进二的做个套利,跟ai ,沾点边,高乐股份,打板入,今天放量正常,然后分歧开板,如果今天能封涨停,明天就是大肉,封不了,那就完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