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完了,这次操作失败
0
0
今天买回就是不对,该上板的时候买
0
今天塑料顶一字,达实开盘下杀,低位出掉了,又上涨来,有买入了生死未知。
0
讲一下昨天为什么出掉
大有能源,因为大有能源上冲上板,板块内其他跟风没有往上跟,就是弱了。格局了
天洋新材,认为会至少拉高,结果往下跌,出掉。昨天进了
达实智能,因为大有开板,是它正在破板,然后封住了
0
排板大有,进去了,是被砸进去的,股市很奇怪,明明刚刚要靠抢得到的东西,眨眼间就不值钱了
大有有什么问题呢?最近的连板高度都在5板,又处在压力位,没有人愿意接力;是资金再做局?背后的那个人预判了今天的走势,故意的?假装弱转强。再就是最近情绪不好,大盘主跌,不会上高度;
总的来说我今天已经开始上龙头了,错在了情绪周期不对
0
0
昨天买入
模塑科技,炸板,今天竞价最后两秒高开2个多点,以为可以弱转强,开盘一路下跌,卖出。买入龙头
天洋新材,炸板了卧槽
0
华峰股份今天低开,震荡拉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