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龙头,其他的小弟都在搏杀,今天上个龙头周期的中位股,三进四。龙兴科技率先涨停,其他三个都低开或者往下,往上的是个创业板。2点20分
四环生物开启了地天。2点半龙兴科技直接被按到水下!恐怖啊。基本上市场通用的理论,弃弱留强的话,两边被打脸啊!早盘四环生物弱卖掉,龙兴强买入。结果就是亏20个点。
实达智能反包涨停成功,板上超过3次开板,算是弱涨停。
华电辽能尾盘涨停,走的很稳。
今天上证上涨0.96点,2180家上涨,3225家下跌。绝对值涨的挺猛。分化严重。
领涨板还是
存储芯片,pcb,共封光学,
电力,
白酒,煤炭。跌幅的是
电池,
小家电,油气开采。
市场连板情况:
最高板四板:四环生物
三板:
恒林股份二板:21只。关注
达实智能,
首板:80只
标的试错的话应该在首板中挑选大科技题材。或者参与老龙头的反抽带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