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交易

25-12-19 09:58 1646次浏览
王家少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开帖,记录一下交易心得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家少爷

26-06-09 09:52

0
完了,这次操作失败
王家少爷

26-06-09 09:46

0
天娱数科炸板,达实有可能卡位它
王家少爷

26-06-09 09:44

0
今天买回就是不对,该上板的时候买
王家少爷

26-06-09 09:38

0
今天塑料顶一字,达实开盘下杀,低位出掉了,又上涨来,有买入了生死未知。
王家少爷

26-06-09 09:36

0
讲一下昨天为什么出掉大有能源,因为大有能源上冲上板,板块内其他跟风没有往上跟,就是弱了。格局了天洋新材,认为会至少拉高,结果往下跌,出掉。昨天进了达实智能,因为大有开板,是它正在破板,然后封住了
王家少爷

26-06-05 10:25

0
排板大有,进去了,是被砸进去的,股市很奇怪,明明刚刚要靠抢得到的东西,眨眼间就不值钱了
大有有什么问题呢?最近的连板高度都在5板,又处在压力位,没有人愿意接力;是资金再做局?背后的那个人预判了今天的走势,故意的?假装弱转强。再就是最近情绪不好,大盘主跌,不会上高度;

总的来说我今天已经开始上龙头了,错在了情绪周期不对
王家少爷

26-06-05 09:40

0
大有能源拉上去了,我日
王家少爷

26-06-05 09:38

0
昨天买入模塑科技,炸板,今天竞价最后两秒高开2个多点,以为可以弱转强,开盘一路下跌,卖出。买入龙头天洋新材,炸板了卧槽

王家少爷

26-06-03 09:48

0
割肉紧晋控电力鲁北化工,买了方大集团,哎!有没有板上买,天洋新材涨停了,也害怕开板,就没有排。买了个高开下杀回升的,卧槽!买郑州煤电也行啊!低开的,今天有走强点预期
王家少爷

26-06-02 18:58

0
华峰股份今天低开,震荡拉涨停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