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每天看盘盯盘,如果不做总结的话,其实每天就只是在做一个记录的工作而已。要分析每一笔的操作,如果它是对的交易,那么分析出他对的原因,为什么市场会选择它,它有什么优点?如果是错的,相同的道理,也要总结出他为什么是错的?他为什么不给市场而选择,要不停的进行纠正。感觉自己心态进步了很多,但是术的方面还是要加强学。
0
如果买入了套利的标的其实第二天就是要走的 不管赚多或少 如果你想着格局那么一开始就和你买入的想法背离了 不要妄想着他可以成为核心 只有龙头只有核心才能格局其他的都是隔日
0
命运让你跌落低谷,是为了让你写出绝地反击的故事。
为什么还在这个市场,为了争一口气。
0
在收益曲线稳定向上之前的任何一笔加仓都是送钱
0
这一久一直在纠结是全仓还是分仓中,全仓意味着做对就会有暴力的利润,做错就会带来恐怖的损失,而且可能会错失下一个机会。全仓最大的弊端是心态会随着分时而跳动,要么有点风吹草动就会逃跑导致卖飞,要么过于主观死扛到底亏损加大。分仓不管利润和亏损都会降低
0
什么是盯盘,盯盘就是今天表现最强的是谁。
什么是复盘,复盘就是总结今天最强的是谁。
什么是预期,预期就是明天应该最强的是谁。
1
每晚都会想,怎么做交易,怎么能调整自己的心态,今晚想了一堆,总结下来,该怎么做交易其实简单点就是做最强,什么是最强,最主动,最有号召力。怎么调整心态,放弃赚钱的贪婪,放弃亏钱的恐惧。只做对的交易,不做赚钱或亏钱的交易。
0
为什么要临时起意呢?
电广传媒,半路追高是
冀凯股份都不是自己理智情况下该做的,要追高就打板,要低吸就不要看到拉伸就上车。为什么呢,一切又是为什么,为什么盘后的夜晚总是冷静的一笔,觉得心如止水,为什么开盘了又会被分时的拉伸勾起欲望,全仓的我和分仓的我心态又是那么割裂,分仓吃肉时后悔自己为什么不打满仓位,吃面的时候又会痛恨自己为什么不分仓,分仓时候遇到好股能够格局,满仓的时候又被爱甩下车。
0
回撤让人痛苦,会让你觉得之前的努力是白费,被套让人绝望眼看机会在自己生边却参与不了一点,
合兴包装被闷了两天出都出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