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w实盘(要么悟道拿回我失去的一切,要么就是死去)

25-08-25 15:14 1886次浏览
那拉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那拉多

25-12-30 02:51

0
别满仓一支,满仓一支就和赌博没有区别,我要的是长久稳定的盈利,不需要一时的胜利,我需要的是在这个市场上做一个常胜将军而不是一场胜利之后的销声匿迹,我要的不是回本,我要的是成为一个自由的交易者,放慢自己的脚步,不要被贪念控制,不要被恐惧吓跑,理性的观看所有,今天的空也选就是为了明天更好的机会而上车,机会天天都有。稳住、理性、纯粹、不要把赌性带来市场今天s的飞了也就飞了,今天b的套了也就套了,这只是一场交易而已,不要执着于一时的卖飞或被套,静下心,谨慎的去思考,排除情绪面的去思考,在狂欢中看到风险,在绝望中看到希望,众人看好时立场,众人失望时看到机会,理性理性在理性客观客观再客观,只要稳就能一直赢下去。
那拉多

25-12-28 01:07

1
永远只做对的交易,不做赚钱的交易,不要因为赚到钱而开心,也不要因为自己的亏损难过,赚钱和亏损都是必然,赚钱了只不过是因为你顺应了市场得到的反馈,亏钱也是同理,因为背离了市场,只为自己做对的交易而开心,为自己被情绪驾驭时难过。做确定的交易,买确定的点位,卖可能出现的风险,确定既下手不管买和卖,剩下交给市场,市场只有一个真理那就是资金,资金认可皆为真理,资金不认那就是一切的原因,以资金为主,不以消息或席位为主。不因亏损选择不相信自己也不因盈利而相信自己,唯一可以信的只有资金只有市场,放弃自己要赚钱要翻身要回本的执念,摒弃执念,认定对的交易,市场就会赐予回报。

我的贪婪
自己连续赚钱之后的飘飘然自负的认为自己的下一笔交易同样也是赚钱,并且想赚得更多,甚至加仓。(自负产生)看到别人在赚钱,自己在踏空或者亏损就想马上加入赚钱的队伍中。(不甘心和贪心)

我的恐惧
看到一直在涨的题材或标的,想着如果跌下来一直闷杀怎么办,不如去同板块或同题材的低位这样会有性价比可以看高做低,可以作为参考,高位核心不敢上车,认不清市场,畏高心理。(认知不够)

我的意淫
市场摆明的主线不去参与,觉得手里的选择,就是最优选择,逻辑最硬,当前的主线马上就会倒台,就算暂时资金不认可,下一秒就会认可,下一个小时就会认可,明天就会认可,后天就会认可。(不认清市场)

我的执念
想着要赚钱,要回本,想翻身,要快速的赚钱,想着每天的买入都必须带着盈利,买在最低,卖在最高,想着不接受亏损。
那拉多

25-12-26 00:17

0
究竟什么样的结局,才能配的上这一路的颠沛流离。

财富自由
那拉多

25-12-13 04:09

0
加油
那拉多

25-12-12 01:23

0
允许做错 但绝不死扛意淫 
盈利时冷静 止损时自然
那拉多

25-12-11 02:01

0
否定自己到肯定自己再到否定自己再到肯定自己 折磨又折磨 不光是股市上 生活上也是同样 折磨又折磨 
今天有事 没怎么盯盘 复盘也是马马虎虎 看不明白 迷茫 现在主要就是两条线 情绪引导的 航天 福建 消费 及机构引导的光模块 情绪引导短时间利润大 但是难度高 选择也多 面也多 机构引导的短时间利润少 总想着去博弈短时间的高利润 但是能够做到正确顺应市场的人又有谁 情绪题材内部互相拉扯 机构引导的虎视眈眈 去用时间换空间?还是去博弈利润?其实冷静下 思考现在应该是选择机构 是稳妥一点的 并不是说选择机构就不会有风险而是利润和风险都是相对应的减小很多 但是心里却又会因为找不到市场最强 而焦虑痛苦 现在这个行情该做断板反包?还是高切低?还是选择多头尝试破局打高度?还是机构方向?还是新题材尝试?还是人气股的低位低吸?看不清市场 烦 生活 烦 
安慰自己股市中没有强烈的主观意识就是好的 因为要在市场中变变变 但是又因为看不懂 没有确定性而烦 好的东西都在早上几分钟内被抢 但是谁又知道会不会被盘中兑现 
烦死 莫名的烦 到底是因为什么 是因为贪婪还是恐惧?
不要被情绪影响?难 
静下心 放过自己 接受自己 相信自己 弃信自己 否定在肯定 再肯定再否定
那拉多

25-12-06 11:50

0
难受的不是亏钱不能因为自己赚钱,飘忽忽的操作,也不要因为自己的亏钱,而不敢操作,永远保持冷静,平和的心态,当你越发看重金钱的时候,金钱就会越发远离你。不能因为自己的票在涨停中,就自负的认为自己的标的是最强,不去花时间复盘,赚钱了要复盘,亏钱了也要复盘,要做到始终如一,心态平和,不要对个股有执念,走弱了就走,出现比他强的就上,不要只在一直模式中坐牢,市场什么好做什么,市场喜欢高位就去高位,市场喜欢低位就去低位,市场喜欢趋势就趋势,没有什么固定的一进二,二进三所有的模式都是跟随市场的变化而变化,市场怎么变 你就跟着他怎么变,总是对的,只是在于多吃肉与少吃肉而已,永远不要想着自己选的标的是最好,在好的逻辑,没有资金认可什么都不是。
那拉多

25-12-03 16:25

0
如果你的交易还被情绪影响,那么你的交易就不是一个真正合格的交易,真正的交易是不被情绪左右的。当贪婪战胜自己的时候,市场就会利用你的贪婪,让你付出代价。永远不要想着我要通过这笔交易赚到多少钱。而是想着我今天有没有做了正确的交易,有没有选到最强的标的。
那拉多

25-12-01 01:20

0
今天新开始 重新开始 加油加油加油
那拉多

25-11-29 12:47

0
逻辑在资金面前屁都不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