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w实盘(要么悟道拿回我失去的一切,要么就是死去)

25-08-25 15:14 1890次浏览
那拉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那拉多

26-01-11 00:44

0
坚定自己的买点 追涨就打板 低吸就急跌
那拉多

26-01-11 00:39

0
科比老师说的一句要么绝对的高要么绝对的低其实放在分时上也不是同样的道理吗?
那拉多

26-01-10 23:43

0
看了下自己近一个月的交割单,自己还是没有管住手,自己想了,要么追高的话就直接打板,要么就直接低吸,不能半路去追涨,这个是我的大忌。针对自己买入的票,自己的心里一定要有一个定位。如果他是跟风套利,那么第2天除非超预期,其他的都要跑。只要不看到大单拉升的时候,其实早上只要有利润都可以跑。另外一点自己对自己买入的票操作太急了,太想赶快卖出,买入下一个就能马上赚钱的股。要决定往低处买,那么就要做到一个他越低我越敢买,越低越有性价比,但是前提有个条件,他必须拥有核心辨识度。如果想买拉伸的票,那么就必须要等到板上去确认,不能在半路了。要低吸就要等,就要忍,在人们场内资金最绝望的时候出手。在你看着他最不舒服,最想抛弃的那个点去买它。
那拉多

26-01-10 23:39

0
这个市场不会因为你经历了困难就会给你报答,也不会因为你是一穷人就会给你钱,也不管你是一个多可怜的人,他什么都不在乎,也不会因为你是一个有善念的人而报答你,他什么都不管,什么也不听,他只会给他遵循他原则的人得到回报。加油自己。加油,自己没有时间浪费在痛苦的事情或开心的事情上,自己没有任何一点时间了,要好好加油,做好你该做的。顺应这个市场。
那拉多

26-01-10 22:53

0
在这个市场里的人,哪一个不苦,哪一个没有困难?谁还不是为了赚一点点钱才会来到这个市场,谁还不是因为听到或者是了解到这个市场能够赚到来到这个市场。谁还不是为了能够改善家庭环境,能够给自己的生活水瓶提高一点,而来到。任何人的初心都是为了赚钱,任何人也都是因为困难或者是痛苦来到这里,所以不要抱怨自己经历多少困难,或者是自己的处境有多么的不容易,每一个人都苦。自己没有为困难或痛苦而最痛苦的时间。没有必要把时间放在不好的过去,或者是发生的不好的事情当中。要做的事情就是迎难而上,向上而生,坚定自己的信念。你连痛苦的时间都没有,不要做一个软弱的人,知道你该做什么,摒弃那些困扰你不好的思绪或者是情绪,好好加油。做你该做的事,走你该走的路,做你该认为正确的交易,不急,不躁。也并不是说经历过困难的人,或者是经历过十分痛苦的经历的人就一定会走出来,这个市场是根本不会同情眼泪的,也根本不会对悲苦的过往有任何一点联系的,你该得到的自然会得到,不该得到的,你怎么去争,怎么去抢,也得到不了,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冷静,客观的去对待这个市场,顺应着这个市场的选择去选择,终有一天你会得到你应该得到的答案。
那拉多

26-01-10 22:42

0
生活很苦,一切都苦,但是要加油,你背后最有力量的还是你自己,希望也只能自己给自己,一定要挺住,不管怎么,稳住,别炸,稳住然后向上,一切都会好,稳住。加油。
那拉多

26-01-09 17:51

0
反思,反思,反思,好好的反思,这周会怎么做的这么差呀?自己到底在做什么呀?原地踏步就算了,连原地踏步都不及,还亏损,留给自己的时间也不多了。快总结,总结,再总结,反思反思再反思。这周卖了,不该卖的,买了不该买的。
那拉多

26-01-09 15:44

1
中这周做的稀烂 错过了鲁信创投
银河电子 城建发展 巨力索具 今天错过了三维通信
这周连板不怎么好做 好的标的基本都是一字上去的
等总结下 下周重新出发 向上而生 加油
这周学到的就是如果选择杂毛套利 就不要意淫 跑快点 有利润跑都是对不存在卖飞 别等水下之后后悔墨迹 杂毛是没有人愿意去捞的 杂毛都是踏空资金的套利 你做的只有跟随 格局只能留给龙头或者核心辨识度 杂毛没人愿意去捞 亏损也在杂毛 做其余非主流板块如果没买到龙头其他的就别买了 
那拉多

26-01-08 19:38

0
他们越想看我输,我就越要赢给他们看,这个世界上除了自己的母亲没有任何一个人会期望你好,那么你就要狠狠赢。
那拉多

26-01-08 12:06

0
当你因为亏损心里备受煎熬,忍不住了想卖时,在场外资金看来,这又是性价比最好,最应该买入的时机。当你被盘中的拉伸冲高陷入情绪亢奋时忍不住想马上加入赚钱队伍中时,又是场内资金最好的离场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