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其实 打板就是最刚猛 低吸就是最绝望 但是却总是做不到 因为会犹豫会怕会贪 会想打的板炸了怎么办 是否等个回封 是否还有更低 吸了明天继续跌怎么办 打了板明天没溢价怎么办 别想了 明天交给市场选 今天做好今天最正确的事
0
火影里鸣人说过一句话 不是成为火影的人就能得到认可 而是得到认可的人才能成为火影
0
自己一直亏损其实就是自己的买卖完全不贴合市场的流向 与市场的节奏背离 市场走主升的自己却不参与 市场在下跌的却一步都没有踏空 自己不适合这个市场 自己没有稳定盈利 也是自己没有找到可以存活下来的方法
0
资金又回到了最低 跌破1w 去年破1w的时候心如死灰开始了打板 过了2个月之后刚好翻倍 随后中途又加了资金 从今年1月份开始 资金从3w到现在的跌破1w 到底该打什么板 不是为了打板而去打板 一直犹犹豫豫 时而分仓时而全仓一个 时而打板 时而低吸 时而半路 时而买尾盘 这个月一开始封板率很高当是完全没溢价 下半月开始炸板居多 也吃到过溢价 然而还是亏损了20个点 一直都是小赚大亏
我还有机会吗?我的结局又会是什么样子?
0
今天打了2个板又炸了 看着自己继续缩水的账户 做什么都是错的 打板没溢价 做跟随去做趋势去低吸依旧还是亏钱 这个月目前又是继续亏损 26年已经过半 账户从26年至今腰斩 剩下的是绝望 一眼看不到头的绝望 麻木 时间剩下的不多了 我不知道我能走出来吗 每一次次的亏损之后继续给自己继续打气加油但是却一次次的没有得到正向的反馈 生活一团糟 股市也是 感觉人生也是 绝望 无助 迷茫 失望 我甚至怀疑哪些走出来的人到底存在吗 到底真实吗
0
别急 一步一步的走 钱一点点的赚 总会走出来 别急 一步一步一步一步
0
其实我最大的敌人就是我自己 因为我急 我着急 我急着想去赚钱 我一直执念于连板 我执念过重 忍受不了等待不赚钱的每一天 忍受不了亏损 我知道趋势的行情却钟情于连板 每次都知道问题所在 开盘的时候却又怕错失赚钱机会
1
看了你的贴子,深切感受到你内心的焦虑和迷茫,都是这样过来的,你现在的状态像极了我2年前,那时的我,失眠焦虑惶恐,面对K线和分时图,心慌手抖不敢下单,后面,我休息了一段时间,每天一边散步一边思考,终于,恢复过来了。现在,我确信,我已经悟道,因为,我读懂了情绪,看懂了趋势,知道怎么顺势而为,更重要的,我更多时间是在空仓也不会焦虑,因为,我知道我的机会在哪。最后,劝你一句,暂时远离盘面静下心来沉思一段时间,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0
我不知道怎么去控制我自己,一次次的亏损 一次次的对自己失望,一次次的管不住手,每天都要出手,每天都要抓机会,感觉今天不买的话明天就要错过一个涨停板,贪心焦急的我,急是做不好交易的,我日复一日的在复盘看盘,觉得自己都在做一个单纯的记录员,没有思考,缺乏思考。
0
收盘后自己冷静的像一个圣人一样,什么都看的开,什么都想的通,开盘了自己又变成那个被分时拉伸下砸随时牵动自己的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