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开记录贴,随便聊聊!

25-07-09 13:20 18159次浏览
势伴工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市场小白,小资金2W+起步,今年最高做到6W+,取出1W吃饭,剩余5W+,看看自己能做到多少!!!

也曾自认为是天之骄子,但前几年曲线一直稳定震荡向下,啪啪打脸,最多的时候亏了94%;如今我清清楚楚的告诉自己就是一个普通人,反而开始盈利,但接受平凡自我的同时,仍放不下理想和信仰,也许,我的一生就是这样,即使深陷泥潭,仍然无法停止我向前的脚步,我需要一直前进,前进,再前进,直到成功或者死去~

我相信万事万物发展自有其规律,盛极而衰,否极泰来,物极必反;时机未到,求也求不得,时机成熟,躲也躲不掉,这个2025年,我明显感受到命运开始眷顾我了,也许是真的,也许又是幻觉~

人生的每一天都值得纪念,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高潮还是低谷~

不管未来怎样,如今我已可以平和的接受一切结果,静待花开~

如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多多指教,小拍轻喷,不胜感激。。。

先贴个单,时不时过来记录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3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势伴工倍

25-07-31 11:18

10

按照计划继续空仓等待。市场量能还在,牛市的承接还是可以的,很多个股都给了体面出场的机会,不过赚钱效应的确还是在大幅度减弱,连续3天个股跌3-4千家了,大部分散户都在亏损,按照当前节奏,机会应该在下周后半周了~

群总的包钢,猝;盟主的中银 建设,猝;LV的亚太,猝;这些顶级席位都是负反馈,盘面对于普通散户来说还是有点难度的,雅下倒是还有几个活口,但也都爆量了,应该有大资金认为上纬打开了监管高度,上面政策也是在增强国内资本市场的吸引力和包容性,强顶了一面大旗,可能还会继续拉,但貌似小弟们不怎么认~

机构拉的CPO,昨天尾盘拉的二胎 辅助生殖啥的我也先不看了,之前炒过多次了,时机貌似也不太对,恒指和外盘也都不乐观,还是收收心了,下周我再来做多!!!

先这样了,取点资金吃饭,明天见~
江先森NO

25-07-30 14:33

0
银行强拉
势伴工倍

25-07-30 14:32

7
我不想事后诸葛亮,只是市场有很大一部分资金嗅到了危机,正在切低位,权重,也可以说是护盘,空港只是运气好罢了~

我先板砸空仓了,大资金在护盘,但意愿不够强烈,也可能有点拖不动了,中银,盛和,中大,恒宝,东信,建设,昂利被情绪资金按了差点跌停,这么大的亏钱效应,市场有很大一部分资金以为要退潮了,那么明后天有部分下杀惯性~

到收盘今天指数可能还是微涨的,但个股跌的稀里哗啦,情绪资金会受很大影响尾盘继续砸,那么明早至少还有一砸,1-2天情绪很难恢复了,除非某队硬拉权重,把白线拉上天,否则,小盘股跟的意愿不会很强~

市场合力大于一切,先空仓休息两天,明天见~
股海遨游30年

25-07-30 12:47

0
厉害
徐根

25-07-30 11:33

0
兄能说一下昨天选空港的理由嘛,谢谢
手捏二向箔的歌者

25-07-30 10:39

0
牛,这股怎么选出来的?
左中堂

25-07-30 10:06

0
不管怎么说,这笔操作如有神助
啊球123

25-07-30 10:04

0
厉害,想问一下为啥昨天能选出来这个呀?
势伴工倍

25-07-30 10:03

8
  
开盘就涨停了,可能会炸板,但是无所谓了,先贴单了。其实亏这点钱根本不算什么,吃个天地板,次日一字跌停,一笔交易亏损30%多的早已经历过很多次,盘面其实不复杂,只是明明知道,但就是做不到让我无法原谅自己,量化没有情绪,我也不应该有~

上证指数继续向上,创出小高点,要想继续向上,权重题材就需要发力补涨,银行保险只是托指数用的,进攻很难了,证券也是相对涨势疲劳,除非某队发动低位证券确认新龙头,否则板块依然需要回踩,低位的权重目前类似地产,酿酒还没有轮动过,有轮动需求,不过资金后续是否选择还是要以盘面为准。

大势继续向上,依然没问题,但今天是第3天,如果没有增量资金拉权重白线大幅上涨,那么冲高后可能回落,不过大势是没问题的,大资金依然是在发动煤炭,钢铁等权重拖盘面,不想要跌,那么继续跳水也不会有大恐慌,至少这3天看起来是这样~
小鸡谈吉他

25-07-30 09:45

0
兄,今天开盘就下班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