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开记录贴,随便聊聊!

25-07-09 13:20 18161次浏览
势伴工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市场小白,小资金2W+起步,今年最高做到6W+,取出1W吃饭,剩余5W+,看看自己能做到多少!!!

也曾自认为是天之骄子,但前几年曲线一直稳定震荡向下,啪啪打脸,最多的时候亏了94%;如今我清清楚楚的告诉自己就是一个普通人,反而开始盈利,但接受平凡自我的同时,仍放不下理想和信仰,也许,我的一生就是这样,即使深陷泥潭,仍然无法停止我向前的脚步,我需要一直前进,前进,再前进,直到成功或者死去~

我相信万事万物发展自有其规律,盛极而衰,否极泰来,物极必反;时机未到,求也求不得,时机成熟,躲也躲不掉,这个2025年,我明显感受到命运开始眷顾我了,也许是真的,也许又是幻觉~

人生的每一天都值得纪念,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高潮还是低谷~

不管未来怎样,如今我已可以平和的接受一切结果,静待花开~

如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多多指教,小拍轻喷,不胜感激。。。

先贴个单,时不时过来记录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3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潜水吹牛

25-07-30 01:14

0
兄真厉害,3倍目前是不敢想,我之前也是一直亏,一路向下,最近四月开始 第一次单月赚了20几个点,五月怎么做怎么亏,没及时空仓调整,亏了20几个点,六月赚了1.5个点,七月目前赚了9个点,七月做的不好,回看其实可以做的更好,浪费了七月好行情。但总算曲线出现拐头向上了,希望八月继续保持盈利,继续积累信心。
李自由z

25-07-30 00:37

0
兄弟多大呀
龍1585

25-07-30 00:29

0
同样的,但是改变自己脱胎换骨就要改变自己
秀山小明

25-07-30 00:03

0
逻辑全对,兄一直都是满仓一只吗?
Jx黑八

25-07-29 22:05

0
@势伴工倍 兄弟,情绪没有用,量化没有情绪,只有老老实实的工作复盘,虽然我也做不到,也腰斩了5次了,但是懂你的感觉。加油。
支浪冷硬硬

25-07-29 19:31

0
我跟小孩说缓解压力方式有三种:流血流泪和流汗,女人比男人活的长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女人泪腺发达容易,要是压力太大流个泪缓解下没什么不好。但是亏个几个点几千块就要哭那我就很看不起了。
当时作为男人,也有比女人多一种缓解你懂的
戏y49

25-07-29 19:16

0
加油,明日大赚
道悟人生

25-07-29 19:14

0
加油!
势伴工倍

25-07-29 19:12

6
我很羡慕可以肆无忌惮大声呼喊宣泄情绪的人,因为我做不到。有委屈了我不会说,难过时我会去睡觉,就算是崩溃,也是一个人在角落默默的流泪,我的情绪好像被调成了静音模式,身体总是悄无声息的承受着一切,一次次静静的崩溃,又一次次默默的自愈。

男儿有泪不轻弹,我知道自己应该成为一个成熟理性知行合一的成年人,但现实是……还是做不到~

模糊的双眼,颤抖的双手,打字瞬间,有一种叫做眼泪的液体再次滑过脸庞~
势伴工倍

25-07-29 16:26

1
这叫以前每天都亏懵逼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