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开记录贴,随便聊聊!

25-07-09 13:20 18517次浏览
势伴工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市场小白,小资金2W+起步,今年最高做到6W+,取出1W吃饭,剩余5W+,看看自己能做到多少!!!

也曾自认为是天之骄子,但前几年曲线一直稳定震荡向下,啪啪打脸,最多的时候亏了94%;如今我清清楚楚的告诉自己就是一个普通人,反而开始盈利,但接受平凡自我的同时,仍放不下理想和信仰,也许,我的一生就是这样,即使深陷泥潭,仍然无法停止我向前的脚步,我需要一直前进,前进,再前进,直到成功或者死去~

我相信万事万物发展自有其规律,盛极而衰,否极泰来,物极必反;时机未到,求也求不得,时机成熟,躲也躲不掉,这个2025年,我明显感受到命运开始眷顾我了,也许是真的,也许又是幻觉~

人生的每一天都值得纪念,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高潮还是低谷~

不管未来怎样,如今我已可以平和的接受一切结果,静待花开~

如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多多指教,小拍轻喷,不胜感激。。。

先贴个单,时不时过来记录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3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势伴工倍

26-06-26 14:21

1
没有具体数额的止损位置,低于预期就是一刀斩S~
势伴工倍

26-06-26 14:19

3
大盘这个腿有点长,形态看起来比较丑,依然是处于空头强势市场,前2天修复赚钱效应很好,今天最强的双创也开始分歧,但个股却没有普反,反而是第3天再次下跌4000多家,市场还是出问题了。

高位的科技分歧,流向低位的的玻璃基板,商业航天存储芯片,抱团科技的资金可能感受不到什么亏钱效应,收益不断创出新高,但大部分个股的确是已经走熊了,港股已经加速下跌好久了,大部分散户在亏钱是事实,市场是一个整体,可以盯着科技做,但不能眼里只有科技。。。

简单小仓做一做,感受市场为主,炸板走弱卖了,继续耐心等机会。。。
韭菜八戒

26-06-25 20:37

2
炒股以来单月盈利最多的一次,照兄比还差很远,但切实感受到自己跟以前有些不一样了,控制回撤,继续稳扎稳打,在兄这里收获了很多,感谢!
支浪冷硬硬

26-06-24 21:11

0
小哥请教下你的止损位一般怎么设的?
钢铁韭菜123

26-06-24 18:40

0
格局放大点 这轮牛市的启动 某队就定性了慢牛 这才哪到哪
势伴工倍

26-06-23 22:30

2
外围又加息又降杠杆的,利空太多了不好搞,国家队昨天还拉了个大阳线,我本来觉得能管三天,没想到今天直接向下反包了,接盘资金貌似不够了😓
牛哥在路上

26-06-23 22:19

0
势伴工倍

26-06-23 22:11

2
空只是一个结果而已,那些顶级游资还是有很多东西值得学的,我一个小散这么菜都知道行情要转折了,北炒余哥他们,简单看一会盘应该就知道市场大致要怎么走了。。。群总退学估计随便扫两眼心中就有答案了,根本不需要确认~
势伴工倍

26-06-23 22:02

4
上周四复完盘,有一种牛市要见顶结束的感觉,我主观上是不想要牛市这么快就结束的,但各大指数和大部分板块今天这个走势,让我还是作出了自己的判断:牛市到末期了,后续大盘再拉起来默认是筑顶预期了,如果后续各大指数拉升不过新高,量能也一直不超过前量3.99万亿,而下跌空头大幅发力,阴K明显增多跌破120日线,内外盘各大指数交叉验证,同时伴随离岸人民币的筑底,宏观缩表加息预期降杠杆等,那么基本就可以确定这里差不多是顶部区域了,目前欧美还有部分国家的指数还在新高,直接进入熊市还不至于,主观上认为在没有交叉验证之前,默认牛还在。。。。。

由于大A和美日韩是不太一样的,上证指数这里不是绝对的高位,且泡沫主要集中在少数科技板块,大盘后续直接单边下跌的概率很小,大概率还是会在相对高位震荡几个月甚至一年以上的,继续加速新高走延长浪,后连续加速杀跌做顶的概率很小,复合顶均线拖着K线高位长时间震荡的概率较大。。。

板块上只有机器人,AI相关的PCB 光通信 半导体 金属等还在保持大的牛市主趋势,其他几乎所有的板块基本都是跌破120日线,阶段反弹空头趋势了,后续有跟随大盘反弹的预期,但再创新高的可能性很小了,除非某些板块题材被市场发掘,走成阶段主线,否则,板块批量走出新高很难很难了。。。

很多个股已经跌破了924行情启动时候的价格了,早期的龙头常山,双成,海能达,等等也都腰斩再腰斩连续阴跌反弹的走势了,整个市场的基本运动的确是在逐渐变弱。

现在默认是牛市的第三阶段,投机猖獗、通货膨胀显著的阶段,股票靠人们的希望和预期支撑价格飞涨,大众的信心不仅消溶了股票的现有价值,还消溶了对未来可能性的期望。后续可能会逐渐进入熊市的第一阶段,熊市的第一阶段大众是意识不到的,人们依然觉得是牛市,但不断下跌的股价啪啪打脸,散户对那些在抬高价格之后购买的股票所寄托的希望和幻想——逐,渐,破,灭。。。。。

预判不一定对,但还是很有必要的,至少心里要有个预期,不能人云亦云,我觉得现在最应该做的就是“加倍珍惜这个牛尾~”不要等完全失去了才后悔,祝好~
韭菜八戒

26-06-23 21:43

0
昨天还告诉自己今天该减仓了,早盘确实全S了,被盘中分时还是拨动了心弦,又B回来了,经典SB操作,纳指和标普全跳空低开,明天必须跑了,保住兜里的利润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