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开记录贴,随便聊聊!

25-07-09 13:20 18157次浏览
势伴工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市场小白,小资金2W+起步,今年最高做到6W+,取出1W吃饭,剩余5W+,看看自己能做到多少!!!

也曾自认为是天之骄子,但前几年曲线一直稳定震荡向下,啪啪打脸,最多的时候亏了94%;如今我清清楚楚的告诉自己就是一个普通人,反而开始盈利,但接受平凡自我的同时,仍放不下理想和信仰,也许,我的一生就是这样,即使深陷泥潭,仍然无法停止我向前的脚步,我需要一直前进,前进,再前进,直到成功或者死去~

我相信万事万物发展自有其规律,盛极而衰,否极泰来,物极必反;时机未到,求也求不得,时机成熟,躲也躲不掉,这个2025年,我明显感受到命运开始眷顾我了,也许是真的,也许又是幻觉~

人生的每一天都值得纪念,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高潮还是低谷~

不管未来怎样,如今我已可以平和的接受一切结果,静待花开~

如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多多指教,小拍轻喷,不胜感激。。。

先贴个单,时不时过来记录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3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势伴工倍

25-08-01 00:00

0
中堂大人请上座,请问您如何看待明天盘面~
势伴工倍

25-07-31 23:55

6
高手可以做的,今天有大资金做了AI算力的末端加速和个别主升,虽然还有GPT5和下午消息利好国产算力,但个人认为时机不太好。

拼命拉中低位,砸高位,有为了高位出货的嫌疑,题材心意不诚,当然也有很多人理解为硬件高切低,低位补涨,纯市场合力,都可以的。

不过我还是主观认为时机不太好,如果真想去,我觉得分时低吸辨识度老龙拓拓性价比不错,修复日预期亏不了几个点,没必要非去追,弱势环境,容易吃套~

指数明面上虽然只跌了1天,但实际个股连杀3天了,明天杀跌承接后,大盘分时企稳就有反弹需求,之前活跃的稀土,证券等板块辨识度龙大概率也会跟随修复,但最好不要早上直接抢反弹,容易被反杀,做反弹,对于买点要求非常精确,难度较高,可做可不做~

盘面上杀跌的家数也到位了,但唯一不好的地方是,微盘股指数居然只跌了1个多点,还是有没有杀透的嫌疑的,别的地方暂时问题不大,可能是牛市原因1.94万亿成交承接较好~

明日谨慎参与,对于有反弹需求的龙头,只低吸,不追高,买点置后,且分批买,主升中的AI算力我就先不去了,之前吃套吃多了现在还有点撑~
左中堂

25-07-31 21:35

0
三重境界,有舍方才有得;
蹉跎岁月,终究初心不改。
龍1585

25-07-31 18:15

0
继续空仓吗
势伴工倍

25-07-31 14:59

2
成功不是幻想出来的,是干出来的,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

对自己期望过高的人,往往是不成熟的人,容易和这个社会格格不入!

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固然重要,但尊重和利用好客观事实,才能让你事半功倍。

喜欢哲学的人,我觉得都有病,得治~
啊球123

25-07-31 13:46

0
这控制力起码是做大的基础了
牛哥在路上

25-07-31 13:38

0
牛哥在路上

25-07-31 13:36

0
势伴工倍

25-07-31 13:33

3
唉,都是泪,刚开始看不懂,所以一直满仓干,导致一直亏;

后来看懂了,觉得自己可以,所以继续满仓干,导致大回撤;

现在看懂了,也知道自己不行,所以空仓耐心等,曲线开始震荡向北~
淡定大地

25-07-31 13:06

0
空仓不受伤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