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开记录贴,随便聊聊!

25-07-09 13:20 18149次浏览
势伴工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市场小白,小资金2W+起步,今年最高做到6W+,取出1W吃饭,剩余5W+,看看自己能做到多少!!!

也曾自认为是天之骄子,但前几年曲线一直稳定震荡向下,啪啪打脸,最多的时候亏了94%;如今我清清楚楚的告诉自己就是一个普通人,反而开始盈利,但接受平凡自我的同时,仍放不下理想和信仰,也许,我的一生就是这样,即使深陷泥潭,仍然无法停止我向前的脚步,我需要一直前进,前进,再前进,直到成功或者死去~

我相信万事万物发展自有其规律,盛极而衰,否极泰来,物极必反;时机未到,求也求不得,时机成熟,躲也躲不掉,这个2025年,我明显感受到命运开始眷顾我了,也许是真的,也许又是幻觉~

人生的每一天都值得纪念,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高潮还是低谷~

不管未来怎样,如今我已可以平和的接受一切结果,静待花开~

如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多多指教,小拍轻喷,不胜感激。。。

先贴个单,时不时过来记录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3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势伴工倍

25-08-05 13:31

6
  
指数有点强势,资金介入银地保证拉上证,不太像反弹,这气势,大资金是想要新高的节奏,微盘股和中证1000创出小新高。那么后续只要量能不再大幅萎缩,就算回踩深度也可能有限,横一横拉起来大阳也是有可能的,不主观猜测,跟随市场做。

市场目前看是良性调整后的反弹,如果后续其他指数继续创出高点,就继续看多做多。上纬出黑屋正反馈,长城继续顶,大资金不怎么怕高,题材继续轮,雅下、AI和药走弱,机器人日内分歧,分支peek走强,稳定币企稳回流,消费电子起势富联冲顶,目前整个市场是没有大问题的,即使回落也不必恐慌。

昨天买的中银主控资金不够主动,切换到恒宝,继续看多做多~

今天就这样,再次小红~
势伴工倍

25-08-05 13:14

1
嗯,东信不错啊,最主动,顶级柚子扎堆,下午都带起来的话后续有小新高预期~
势伴工倍

25-08-05 12:48

0
😓你去💊吧我看不懂,赶紧去抄顶,亏了不要来找我~
WL1211

25-08-05 12:45

0
合二为一,你去了 恒宝??(我早上去的东信)
江先森NO

25-08-05 12:38

0
要不还是去药
势伴工倍

25-08-05 12:20

4
分歧调整到位的时候不关注,也不想买入;

一致拉升的时候觉得是诱多,心里感觉高;

末端加速了又觉得超出预期,心里直痒痒~

长城和长龙走到今天这个位置,在我的认知里已经没有安全买点了,93预期还没有兑现,军工一下子也很难结束,就算到顶大概率还会有反复,这个位置,可能只有群总这样的顶级高手才能看懂并做对,盈亏比太低,我是不会去了。

目前我能看到的就是上纬出黑屋正反馈,长城继续顶,大资金不怎么怕高,题材继续轮,雅下、AI和药走弱,机器人分歧,稳定币企稳,你猜大资金下午和明天会去哪里,合二为一满仓等风来~😁😁😁
左中堂

25-08-05 10:29

0
长城军工不断超预期,兄是怎么看的?
势伴工倍

25-08-04 13:51

2
选这条路的人多少有点极端,要不一无所有,要不财富自由!!!

我不认为自己是前者,但成为后者貌似也很~~艰难哈😅😅😅
势伴工倍

25-08-04 13:29

6


杀的差不多到位了,昂利,建设,中大,盛和先后开始反弹,后面辨识度老龙先看个跟随大盘的B反~

至于反弹之后,我大概率还是会选择空仓,8月前半月的预期需要降低,能不亏我就满意了,预期留在下半月~

低吸了恒宝和中银,不管明后是否有反弹,我都会选择卖出,大盘弱势,所有题材默认轮动预期且预期降低。

今天就先这样,溜了溜了~
WL1211

25-08-04 05:35

0
兄的理解和认知,很深刻。 控制力也很强!
只有经历的人,才想象得到兄走过的路……  ……
respect!  加油加油!
生命路上,条条路都难。永远不失去希望,万一成了了。
实在不行还有条命,生命归根结底就是活的个经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