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开记录贴,随便聊聊!

25-07-09 13:20 18120次浏览
势伴工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市场小白,小资金2W+起步,今年最高做到6W+,取出1W吃饭,剩余5W+,看看自己能做到多少!!!

也曾自认为是天之骄子,但前几年曲线一直稳定震荡向下,啪啪打脸,最多的时候亏了94%;如今我清清楚楚的告诉自己就是一个普通人,反而开始盈利,但接受平凡自我的同时,仍放不下理想和信仰,也许,我的一生就是这样,即使深陷泥潭,仍然无法停止我向前的脚步,我需要一直前进,前进,再前进,直到成功或者死去~

我相信万事万物发展自有其规律,盛极而衰,否极泰来,物极必反;时机未到,求也求不得,时机成熟,躲也躲不掉,这个2025年,我明显感受到命运开始眷顾我了,也许是真的,也许又是幻觉~

人生的每一天都值得纪念,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高潮还是低谷~

不管未来怎样,如今我已可以平和的接受一切结果,静待花开~

如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多多指教,小拍轻喷,不胜感激。。。

先贴个单,时不时过来记录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3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势伴工倍

25-08-06 11:07

8
  
 
指数依然很强势,眼看就又要创出新高了,这里可能会有很大一部分资金不认可新高砸盘,今天是第3天,那么冲高是有回落需求的~

各大题材龙头也是在新高冲顶路上了,长城,长龙,山河,英维克,胜宏,中大都新高了,新高过后可能还有新高,但也有可能是盛极而衰,需要防范一手了~  

盘面上也出现了风险点,上纬已经开始跌停了,昂利和舒泰也是新高后涨不动的样子,雅下除了山河都已经下跌走势了,盘面老龙也都补涨中了,成飞,中马,精工,中欣,华光等也都系数板,今天没什么大问题,但明天主观上认为不是一个很好的开仓点,涨停家数有点少,磨叽半天才38家。

今天就这样,看了一上午,没找到买点,我先等等看了~
小鸡谈吉他

25-08-06 10:42

0
@势伴工倍 天路今天这个鬼样 后续怎么看呀兄,我在考虑要不要割肉了,, 本来有一点点利润 今天全吐了
势伴工倍

25-08-06 09:48

0
新题材一般主要看低位的,今天对应的是二板和看昨天20cm的,东信算个核心标~
星座迷仟九儿

25-08-06 08:01

0
这个题材龙头应该是看东信和平吧?恒宝虽然受益,但应该是压力重重,请教下对恒宝的最优解操作应该是如何?
势伴工倍

25-08-06 00:51

1
是的,不过不是带头大哥,但应该也会受益~
势伴工倍

25-08-06 00:49

1
同花顺热榜,东财热榜,,微博,抖音,淘县,雪球,财联社,和各大股吧等等都会看,我只是个散户老弟🥲🥲🥲
星座迷仟九儿

25-08-05 23:58

0
恒宝也属于ESIM
锐初

25-08-05 23:55

0
老师晚上吹什么一般哪里看
势伴工倍

25-08-05 23:21

3
上纬被上交所拔网线了,利空高位!

山河尾盘拉板,继续强化抱团思维;

esim晚上吹的有点厉害,之前炒过没炒起来,这波iphone17和华为mate80 9月可能双加成,时机很好,题材还算新,23年24年8-9月炒作题材又都和华为有关,市场关注度很高,还是需要重点关注下,明天大高开的节奏,捷荣,圣龙,华强,常山,新龙差不多在路上了,接下来就看大资金怎么讲故事了,我还抱着老龙😌😌😌
势伴工倍

25-08-05 13:31

6
  
指数有点强势,资金介入银地保证拉上证,不太像反弹,这气势,大资金是想要新高的节奏,微盘股和中证1000创出小新高。那么后续只要量能不再大幅萎缩,就算回踩深度也可能有限,横一横拉起来大阳也是有可能的,不主观猜测,跟随市场做。

市场目前看是良性调整后的反弹,如果后续其他指数继续创出高点,就继续看多做多。上纬出黑屋正反馈,长城继续顶,大资金不怎么怕高,题材继续轮,雅下、AI和药走弱,机器人日内分歧,分支peek走强,稳定币企稳回流,消费电子起势富联冲顶,目前整个市场是没有大问题的,即使回落也不必恐慌。

昨天买的中银主控资金不够主动,切换到恒宝,继续看多做多~

今天就这样,再次小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