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开记录贴,随便聊聊!

25-07-09 13:20 18152次浏览
势伴工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市场小白,小资金2W+起步,今年最高做到6W+,取出1W吃饭,剩余5W+,看看自己能做到多少!!!

也曾自认为是天之骄子,但前几年曲线一直稳定震荡向下,啪啪打脸,最多的时候亏了94%;如今我清清楚楚的告诉自己就是一个普通人,反而开始盈利,但接受平凡自我的同时,仍放不下理想和信仰,也许,我的一生就是这样,即使深陷泥潭,仍然无法停止我向前的脚步,我需要一直前进,前进,再前进,直到成功或者死去~

我相信万事万物发展自有其规律,盛极而衰,否极泰来,物极必反;时机未到,求也求不得,时机成熟,躲也躲不掉,这个2025年,我明显感受到命运开始眷顾我了,也许是真的,也许又是幻觉~

人生的每一天都值得纪念,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高潮还是低谷~

不管未来怎样,如今我已可以平和的接受一切结果,静待花开~

如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多多指教,小拍轻喷,不胜感激。。。

先贴个单,时不时过来记录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3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龍1585

25-08-03 23:51

0
谢谢:兄,市场是老师。我也想了,问再多有用吗?自己还是不会,只会让自己不思考而已!
势伴工倍

25-08-03 21:41

6
大盘周一二大概率还有低点,是比较好的短期入场点,后续是否直接反转走高不好说,反弹后很可能还会再回踩,先看个反弹。

题材上大资金还是偏向于炒美股Ai应用的映射,后面华为mate80方向也有可能起势,如果指数强势继续顶出高点,证券也是少不了的。

具体标的跟随市场就好,不主观判断,我也判断不出来。

我自己心里还算清楚,但其实说给你没什么用的,假如盘面给出信息是100,我接受消化了80,传达给你60,你接收到40,到行为层面可能只有20了,这还怎么玩!!!

还是前辈们那句话,交易唯有自渡~
龍1585

25-08-03 17:20

0
兄,你周末怎么复盘的?
势伴工倍

25-08-03 16:36

4
一场交易,一场梦,对于多数人而言,早点亏完离开这个市场,还算是比较好的选择,怕就怕身陷其中,即无力回本,又下不定决心退出,还做着春秋大梦企图有朝一日可以悟道腾飞,这是极其幼稚的思想和行为。

据我所观察,真正能长期在市场生存下来的人,可能不到3‰,而做强做大十倍的更是少的可怜,从概率上来说可以忽略不计,可能只有3‱ ,百倍千倍的整个A股市场历史上2亿多股民中,可能都不到1万人,比考上清北的概率低多了~

悲观的说,大多数人终其一生都是市场流动性的提供者,当然,也包括我~
势伴工倍

25-08-03 16:28

2
认知、能力和心态在前,曲线、财富和成功在后,加油~
小胖de零食

25-08-02 10:07

0
我觉得工兄迟早会有一天能做大,就一句话把自己当做普通人,这一点我也是亏了好几年才今年意识到这个问题,索性回看那些抄了厚厚三本的笔记,满是心酸与后悔
龍1585

25-08-02 00:14

0
说的对,走出来的都是精神层次达到神的境界和高度,我们还在地狱级的思维模式麻痹自己这就是毒瘾。
势伴工倍

25-08-01 23:02

2

周一也有点悬啊,外盘全线崩溃的节奏!!!
势伴工倍

25-08-01 22:58

2
这些对于高手都是基础而已,一个连自己内心和行为都控制不了的人,凭什么掌控自己的人生!!!
股海遨游30年

25-08-01 16:24

0
兄弟真是谦虚了。能够准确看清盘面,并知行合一,太难能可贵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