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30日 上半年收官

25-06-30 15:15 2739次浏览
朱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爱施德 高开 有点超预期 开在昨天半分位上面,瞬间感觉今天可能反包。加大了对它的预期。开盘后缺开始走弱,格局了一下 最

后等到10点 无奈止损,没有处理好。处理完后 很多军工 和芯片 都上板了,数字经济 代表 数字货币 这个位置感觉很难把控,中位股的拉

升太随机。早上打了谷子经济广博股份 的回封,下午几次想要 景旺电子 这个位置应该属于突破有效 要去填权 。谷子里面有点恐高,最终

还是放弃了。

明天开始 进入到下半年了,市场也进入到震荡上升的阶段 。相信 会比上半年要好做很多,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朱庆

25-06-30 18:49

1
2020年有个除权!把K线缩小就能看到!
朱庆

25-06-30 18:49

2
游资持续性不是很好!
落子无悔10086

25-06-30 18:45

0
请问老师,景旺电子填权是什么意思啊
五六匹马

25-06-30 15:50

0
路过,看看
五六匹马

25-06-30 15:50

0
路过
一只独自

25-06-30 15:50

0
兄,游戏板块不太行吗?今天去了恺英网络,我看关注的首板老师都没去
大够

25-06-30 15:48

0
明白了,谢谢庆哥!
朱庆

25-06-30 15:45

0
有要求 但没有具体数据,不同位置的首板 换手是有区别的 位置越高 换手只能越大 而不是越小
大够

25-06-30 15:41

0
您好庆哥!请教一下您对首板的换手率及量比有据体的要求吗?
朱庆

25-06-30 15:33

0
不想去!中光学犹豫了一下最后也是放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