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爱施德 高开 有点超预期 开在昨天半分位上面,瞬间感觉今天可能反包。加大了对它的预期。开盘后缺开始走弱,格局了一下 最
后等到10点 无奈止损,没有处理好。处理完后 很多
军工 和芯片 都上板了,
数字经济 代表
数字货币 这个位置感觉很难把控,中位股的拉
升太随机。早上打了谷子经济
广博股份 的回封,下午几次想要
景旺电子 这个位置应该属于突破有效 要去填权 。谷子里面有点恐高,最终
还是放弃了。
明天开始 进入到下半年了,市场也进入到震荡上升的阶段 。相信 会比上半年要好做很多,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