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30日 上半年收官

25-06-30 15:15 2735次浏览
朱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爱施德 高开 有点超预期 开在昨天半分位上面,瞬间感觉今天可能反包。加大了对它的预期。开盘后缺开始走弱,格局了一下 最

后等到10点 无奈止损,没有处理好。处理完后 很多军工 和芯片 都上板了,数字经济 代表 数字货币 这个位置感觉很难把控,中位股的拉

升太随机。早上打了谷子经济广博股份 的回封,下午几次想要 景旺电子 这个位置应该属于突破有效 要去填权 。谷子里面有点恐高,最终

还是放弃了。

明天开始 进入到下半年了,市场也进入到震荡上升的阶段 。相信 会比上半年要好做很多,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狱断肠歌

25-07-01 17:00

0
昨天好上好弱转强高开,还有那个城邦,,连板。。。
昨天最好还是买龙一凯美特气。。海立股份后排不跟风。
我们这个水平,,只能买到杂毛了。还不涨,,,,
結绉

25-07-01 14:49

0
长城今天涨停好像触发异动了,应该要关笼子了。
东方色砖梯步

25-07-01 14:32

0
妈的 真的是 半路经常特么被挂山顶 肏
黑狱断肠歌

25-07-01 14:26

0
我昨天预判海立股份涨停,,把上一波套牢盘吃掉,,,,哈哈哈哈,,还是不能意淫,,,,
短股小卒

25-07-01 14:24

0
昨天华天 深圳华强 芯片都没什么好溢价啊
短股小卒

25-07-01 14:23

0
好上好长城军工互卡 真无聊 - -~
黑狱断肠歌

25-07-01 14:20

0
海立,,,昨天我半路了,,,还亏了两三个点,,妈的。。。现在这个位置,,,刚好把上一波套牢盘吃掉,,,,
按理说,,很放心的板。。。。。
短股小卒

25-07-01 14:18

0
哈 我觉得海立优势是位置足够低~ 爱施德我记得兄是竞价去的 这个票是咋个看的啊
徐以安

25-07-01 13:49

0
感谢朱哥,因为你我才关注爱施德,下午看到大单进攻就跟随大资金,想的是大资金都进了我害怕啥
徐以安

25-07-01 13:48

0
对于高手来说的确如此,但是高的板我们小散户抢不到,抢到也会炸。

还不如半路提高盈亏比,错了少亏,对了多赚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