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30日 上半年收官

25-06-30 15:15 2738次浏览
朱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爱施德 高开 有点超预期 开在昨天半分位上面,瞬间感觉今天可能反包。加大了对它的预期。开盘后缺开始走弱,格局了一下 最

后等到10点 无奈止损,没有处理好。处理完后 很多军工 和芯片 都上板了,数字经济 代表 数字货币 这个位置感觉很难把控,中位股的拉

升太随机。早上打了谷子经济广博股份 的回封,下午几次想要 景旺电子 这个位置应该属于突破有效 要去填权 。谷子里面有点恐高,最终

还是放弃了。

明天开始 进入到下半年了,市场也进入到震荡上升的阶段 。相信 会比上半年要好做很多,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朱庆

25-06-30 15:31

3
创新医疗是人脑的!受消息刺激惯高开涨停炸,股性好像就是这!今天回封也蛮好!我一般不做这个票。南兴是Ai智能体,被均线20 60压制明显!拉升时间也靠后!10点半之后秒拉升的多数是坑!宁可错过也不要去做!元隆更是后排跟风!下午涨停的票,只要不是新题材爆发,就不要做了!我是不做下午拉升的板的
黑狱断肠歌

25-06-30 15:26

0
成飞位置这么高,,,老师想去?
明日香2003

25-06-30 15:25

0
景旺电子这种机构大票,贼恶心。首版80%顶。这次给3连版太意外了
龙头牛王

25-06-30 15:25

0
好吧
君道2025

25-06-30 15:24

0
广博开板后,我本来也是要打的,加自选了,没一直盯着,再次去看他的时候已经回封了,无缘
朱庆

25-06-30 15:23

0
我处理完手上的就没机会了!
龙头牛王

25-06-30 15:20

0
感觉今天打成飞的板会好一点啊,成飞的逻辑应该是传闻阿郎要买我们的飞机。唉
输剩一点算赢

25-06-30 15:20

0
军工和芯片高潮不敢接 打了这三个兄帮我看错在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