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开一帖

25-05-18 21:24 12677次浏览
Jingjing043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其实一直做得有点儿别扭,有行情问题,也有心态问题。最重要的是感觉自己一直斗志没起来,没有去年做得酣畅淋漓。不过最近逐步也在适应,这可能也是龙头选手这半年一致的感受。不过这个市场,赚的多不如活得久,不急。上面那个帖子楼太高了,新开一帖便于交流,也跟这几个月的浑浑噩噩告个别。剩下这半年,少追剧,多复盘。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0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轻轻的吹11

25-12-31 19:17

1
兄 你把10天左右的强势个股加自选 单独做一个板块 通过观察领涨股情绪的强弱 决定去和留就行了 一般不会卖飞
登山橙者

25-12-31 19:14

0
太强了,一手好牌!我就剩一点航天发展
登山橙者

25-12-31 19:13

0
兄太强了,一手好牌!我就剩一点航天发展
登山橙者

25-12-31 19:12

0
师姐,感觉贼王确实是板块核心选手不是真正的龙头选手,师姐才是真正的龙头选手,贼王把航天发展卖了。
Jingjing0431

25-12-31 15:54

0
你这话也敢盘中说?忘了平潭了?拿着偷着乐
风轻轻的吹11

25-12-31 12:25

0
晶晶姐 中国卫星太强了 左手发展右手卫星我怎么输
风轻轻的吹11

25-12-31 07:37

0
客气了 小赚一波而已
登山橙者

25-12-30 23:21

0
感觉兄的操作已经得心应手了
风轻轻的吹11

25-12-30 00:37

0
目前看市场没有比航天发展更好的换手票了 昨天高开加速涨停是没有卖点的 今天分歧也不太大 那就更不能卖了 昨天卖了一部分今天做t都是错误的决定 还是对情绪把握的不准 今天水下4个点吸了点中国卫星尾盘跳水的那一下给砸出去了 天力 西部 天银 再升 都出了大阴线了 手里只有航天发展和中国卫星两个票了 各3层仓位
风轻轻的吹11

25-12-29 22:26

0
行情太好了 这个月赚了百分之56了 航天吃到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