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开一帖

25-05-18 21:24 12676次浏览
Jingjing043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其实一直做得有点儿别扭,有行情问题,也有心态问题。最重要的是感觉自己一直斗志没起来,没有去年做得酣畅淋漓。不过最近逐步也在适应,这可能也是龙头选手这半年一致的感受。不过这个市场,赚的多不如活得久,不急。上面那个帖子楼太高了,新开一帖便于交流,也跟这几个月的浑浑噩噩告个别。剩下这半年,少追剧,多复盘。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0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手尘

26-01-01 08:43

0
感谢静姐布道
Jingjing0431

26-01-01 08:36

7
第一:对板块题材的理解力,比如商业航天的逻辑是什么?这个题材够不够大。在稍微早期能理解到就容易坚定持股。第二:看板块韧性。你发现商业航天中间的分歧,每次都很大,每次都不死。那后面再大分歧的时候抄底资金就还相信它不死,抄底资金多了,它就真不死,共识就出来了。第三:分辨核心股,看看大资金的态度。他们才是引导者,他们态度在哪,赚钱效应就在哪。能做到这三点,就基本悟了。我说得已经是核心中的核心了,能领悟多少看自己。现在不是数板的时代了,难度是提高的,但根本的东西不变,还是要做核心,才有出头的机会。
黑手尘

26-01-01 00:46

0
静姐你曾经说过,在低位尽量去抓住节奏核心标地,尽量拿够筹码,后面持仓不动。
关键是如何才能第一时间在低位抓住核心啊?
我都是反应迟钝总是慢半拍,后知后觉再去追,很容易被套。
黑手尘

26-01-01 00:39

0
登山橙者

25-12-31 23:15

0
元旦快乐,谢谢~
股天乐

25-12-31 23:14

0
@登山橙者 兄好,已处理,元旦快乐!
登山橙者

25-12-31 23:13

0
@股天乐  兄好,麻烦把第730楼的“万物之颠”修改为“万物之巅”,谢谢~
现在微软拼音输入法太不靠谱了
登山橙者

25-12-31 23:08

0
最美的,永远是师姐那万物之巅龙头一剑的风情
登山橙者

25-12-31 23:03

0
谢谢兄,谨受教~~~
Jingjing0431

25-12-31 20:33

2
板块核心挺好,大龙头是少数。大部分时间都是小板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