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开一帖

25-05-18 21:24 12682次浏览
Jingjing043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其实一直做得有点儿别扭,有行情问题,也有心态问题。最重要的是感觉自己一直斗志没起来,没有去年做得酣畅淋漓。不过最近逐步也在适应,这可能也是龙头选手这半年一致的感受。不过这个市场,赚的多不如活得久,不急。上面那个帖子楼太高了,新开一帖便于交流,也跟这几个月的浑浑噩噩告个别。剩下这半年,少追剧,多复盘。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0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自我归零

25-12-28 17:24

0
早晚都要异动,最好主动挑战!
Jingjing0431

25-12-28 16:59

1
商业航天情绪龙,板块明天分歧预期,看看能不能挑战异动吧。
自我归零

25-12-28 13:50

0
静姐,能谈谈神剑的预期么?
登山橙者

25-12-26 13:37

0
师姐,今天把再升科技中国卫星通宇通讯全卖了换成航天发展,眼中只有龙头~
Jingjing0431

25-12-26 12:40

1
补票航天发展
风轻轻的吹11

25-12-26 11:56

0
航天发展终于等到大阳线了 昨天尾盘多空大战差一点没给送进去 海南发展爆头哥的票昨天不敢买 今天去了天际 航天方向今天分歧大的很 发展都给带开了 好歹先手不着急卖 目前看还是帝王的票比较强 通宇又板了
Jingjing0431

25-12-25 20:22

1
他就是做题材核心股
登山橙者

25-12-25 19:26

0
厉害阿,看准了,敢于满仓上。
登山橙者

25-12-25 19:24

0
师姐,我是17号关注英维克,贼王16号就去了,18号关注顺灏,贼王17号就去了,让我意识到贼王总是快一步,感觉贼王重指题材指数。只是一个感觉,不一定对。
风轻轻的吹11

25-12-25 19:22

0
昨天航天强修复 理论上今天应该是分歧 但是又高潮了涨停20➕ 盘后又出了不少航天的利好 明天估计还是航天 这个题材参与的资金太多了 没那么容易死 高位的不死 低位的也起不来  锋龙股份并购带动了机器人 我今天3层仓机器人 7层仓航天 两手抓  主打一个只要拉我有筹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