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开一帖

25-05-18 21:24 12592次浏览
Jingjing043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其实一直做得有点儿别扭,有行情问题,也有心态问题。最重要的是感觉自己一直斗志没起来,没有去年做得酣畅淋漓。不过最近逐步也在适应,这可能也是龙头选手这半年一致的感受。不过这个市场,赚的多不如活得久,不急。上面那个帖子楼太高了,新开一帖便于交流,也跟这几个月的浑浑噩噩告个别。剩下这半年,少追剧,多复盘。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0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登山橙者

26-06-24 07:36

0
感觉现在是小周期的尾巴了
登山橙者

26-06-24 07:35

0
师姐,中钨高新厦门钨业确实只有二十多个点的收益,我把15号当成了小周期的第1天
自我归零

26-06-23 18:15

0
下午看见韩国股市跌停,空仓不敢买了

Jingjing0431

26-06-23 14:24

1
哎,昨天汪汪队吃饱了撑得拉金融,这下昨天的都白拉了……
自我归零

26-06-23 12:24

0
谢谢,静姐,今天情绪不好,暂时还没出手,先等等看
Jingjing0431

26-06-23 12:14

1
8号那批,金安国纪华正新材中巨芯还能有个翻倍,嵌套的15号这批也就二三十个点了。周期后期出现的大部分是坑货。
Jingjing0431

26-06-23 07:53

0
都在8号那个周期里,15号启动的票轮动
自我归零

26-06-22 20:49

0
静姐,有色金属算是大周期么,容量有气质的是中钨吧?
风轻轻的吹11

26-06-21 19:26

0
我主要这个月天崩开路 5月底利通没有压住异动6月1满仓吃了2个地板 科技分歧那天又做了一个高低切又是亏损 这个月能回本就行 能回本就能保住上个月30个点的收益 目前持有太极实业 中钨高新 火炬电子 周五美股科技大涨 这三个票大概率周一能收涨那么这个月就回本了 还有几个交易日多少赚一点就行
Jingjing0431

26-06-21 16:00

3
今天去爬了个山,这山的造型很搞笑:给你点赞。回北京了,明天开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