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开一帖

25-05-18 21:24 12675次浏览
Jingjing043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其实一直做得有点儿别扭,有行情问题,也有心态问题。最重要的是感觉自己一直斗志没起来,没有去年做得酣畅淋漓。不过最近逐步也在适应,这可能也是龙头选手这半年一致的感受。不过这个市场,赚的多不如活得久,不急。上面那个帖子楼太高了,新开一帖便于交流,也跟这几个月的浑浑噩噩告个别。剩下这半年,少追剧,多复盘。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0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登山橙者

26-01-01 19:21

0
我想起来了,师姐之前答复过我同样的问题,昨天买中国卫星是对的,后面怎么走还要盘中看,合理的预期应该是加速。祝师姐元旦快乐
黑手尘

26-01-01 14:47

1
板块大资金作战,由于异动原因,很容易今天追强势的,明天就弱了。
还不如守住板块龙头不动。
这波我就是追来追求发现不如不动。
火箭起飞

26-01-01 14:44

1
我来答:
航发是从上一个大题材平潭里分离出来的,航发本身有海峡的题材,航发也是航天司成立时候的核心。因此航发是总核心更多人会认可。
然后各阶段又有最强,它们叠加当时最强题材,如核电、卫星、机器人,其实只做航发一只票就足够了可能比换来换去效果更好 哈哈哈哈
但是吧里没找到一直在航发一只票里做的人,所以纯粹的龙头选手不好找
登山橙者

26-01-01 13:58

0
师姐,12月30号的大跌,是不是商业航天这波主升行情的一次大分歧?
主升阶段的大分歧之前,仍然算是普涨,大分歧就是要决胜出龙头了?
我是联想到大千生态粤桂股份日出东方那一波行情,那次是26号27号大分歧之后,决胜出了日出东方这个龙头。
登山橙者

26-01-01 13:35

0
你向师姐问出了我想问的~
这一波行情走到现在,我就是分不清中国卫星航天发展它俩,到底谁才是龙头?
还是这两个都是核心,商业航天没有以前那种唯一性的龙头比如大众交通
cris777

26-01-01 12:27

0
确实,没有绝对的核心,有点像etf作战,大资金会平铺
火箭起飞

26-01-01 10:43

0
是不是板块内的轮动补涨?我发现商航+机器人近期涨的最多,商航+卫星、商航+军工、也不错
Jingjing0431

26-01-01 10:31

1
核心好找,神剑是原来数板的情绪股。总龙发展,卫星也是大资金战场。商业航天有点特殊点在于盘子都很大,所以可以轮流做中军,比如前几天就是西部材料,主要为了绕异动。到异动的横着绕,其他有空间的补上维持热度。绕异动的出来了就涨,没空间的再绕。板块里选择多,又没有硬刚异动的,就会轮。
cris777

26-01-01 09:27

0
核心股是一段时间的总涨幅,还是近3-4天的涨幅来看?就比如航天发展、神剑、卫星哪个是核心?
黑手尘

26-01-01 08:58

0
静姐其实最近自从平潭合富出现我做的一直很顺。
直到重仓吃了一次安记30厘米大坑。

导致心态崩了

后面航天发展又卖飞了好几次,错失了30厘米弥补亏损的机会。

感谢静姐布道,我就是因为理解力不够深刻才没能把握住航天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