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开一帖

25-05-18 21:24 12671次浏览
Jingjing043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其实一直做得有点儿别扭,有行情问题,也有心态问题。最重要的是感觉自己一直斗志没起来,没有去年做得酣畅淋漓。不过最近逐步也在适应,这可能也是龙头选手这半年一致的感受。不过这个市场,赚的多不如活得久,不急。上面那个帖子楼太高了,新开一帖便于交流,也跟这几个月的浑浑噩噩告个别。剩下这半年,少追剧,多复盘。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0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自我归零

26-01-09 11:07

0
静姐,脑机是不是小周期,我昨天去的创业板脑机,今天开盘就被秒杀啦!!!
风轻轻的吹11

26-01-08 12:14

1
情绪爆炸的节点 重仓出击板块核心 又是大赚的一天 行情太火爆了 这个市场的钱也太好赚了

风轻轻的吹11

26-01-02 20:52

1
主升期 只要手里有筹码 就能大赚
登山橙者

26-01-02 18:28

0
我也是这个感觉,主升启动,看上谁了,买了就买了,不纠结,分分仓,更能持住股,反正是刚开始主升都能涨一涨,谁弱了就卖谁。等大分歧来了,小题材就全闪了,大题材就留个心,时刻准备着,上绝对明牌的核心。
登山橙者

26-01-02 18:12

0
我感觉主升的时候重仓出击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主升初期也不一定非得绝对龙头核心,大题材可以考虑分仓,等大分歧再调仓位。比如24号25号开启主升,再升,卫星,通宇,航发,都可以上,分仓出击,等边走边看,等大分歧再调一次仓聚焦绝对核心卫星航发。从容不迫。
登山橙者

26-01-02 18:03

0
前面大多是小板块,小题材主升遇到大分歧就退潮,所以每次大分歧我就撤,撤了就退潮,自我感觉蛮舒服的。这次30号大分歧,次日龙头核心股反包,真出乎我的意料。后面一直想了很久,想不出怎么破局。前天昨天师姐几次跟我们讲题材的大小和韧性,但我当时的关注点一直在具体怎么判断大分歧修复不修复,浑然不知师姐早就把最根本的答案说到脸上了。
风轻轻的吹11

26-01-02 17:57

0
大部分人都知道 交易的本质是顺势 不是买形态 投机的本质是赚钱效应的模仿 直到模仿的资金开始出现亏钱效应 会寻找下一个载体 主升期重仓干龙头 退潮期空仓保命 人性使然 克服心里的小明是很难的 加油 晶晶姐 祝你早日成为一方柚子
自我归零

26-01-02 16:13

0
谢谢,分享
Jingjing0431

26-01-02 13:18

7
每个人都在总结、进步。包括你,包括我。其实我现在发现炒股是在炒心,最后炒得是:你能不能在不顺利的时候坚韧,能不能在赚了大钱的时候平静谨慎,错了审视内心下次不再犯,对了总结规律一直坚持。道理很简单:做对的事情很容易,难得是一直做对的事。因为市场环境一直在变,你看着它变了,你也会急着变,然后你就没有自己了。一直做自己,其实是件很难的事。前段时间多少人说龙头战法不行了?然后平潭就来了。哪种方法都能赚钱的,关键是你等不到你的模式回来,而是跟着别人走了。
风轻轻的吹11

26-01-02 12:15

2
上一波易中天的大涨在到福建再到航天 经历过几轮的炒作才逐渐明白 以前 一瞬流光说的 重型不重神 型多指个股形态 盘口分时的强弱 反包 这是表象 神 多指 题材强度 资金的流向 核心主线和个股的地位 才是内核逻辑 一张好的k线图在情绪高涨的节点就能涨停甚至连板 在情绪低落的时候可能就是一个脉冲 正确的操作 1应该先判断市场整体的情绪 是处在 主升 震荡 还是退潮  在决定开不开仓 开多少 2看题材 选能和情绪共振的最强方向的核心标的 3再看形态 形态是个入场的信号 和情绪题材共振才重是重磅出击的好时候 a神说炒股简单 个股活跃追涨 追板块龙头 有超跌抢一把就走 奈何人心都是不知足呀 每个机会都想抓住 最后就像晶晶姐说的一样 每个都想要最后一个也抓不住 我这会心态已经平稳了 赚了钱要归结市场 是好的行情给予的赚钱机会 亏了 那么还是自己修为不够 主流主流 主流 重要的事情说3遍 非主流 不看不买 不后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