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开一帖

25-05-18 21:24 12658次浏览
Jingjing043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其实一直做得有点儿别扭,有行情问题,也有心态问题。最重要的是感觉自己一直斗志没起来,没有去年做得酣畅淋漓。不过最近逐步也在适应,这可能也是龙头选手这半年一致的感受。不过这个市场,赚的多不如活得久,不急。上面那个帖子楼太高了,新开一帖便于交流,也跟这几个月的浑浑噩噩告个别。剩下这半年,少追剧,多复盘。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0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登山橙者

26-01-28 10:07

0
到了年底,感觉到师姐很忙。看到师姐上周只给西部材料1成的仓位,就知道师姐并不看好商业航天的后续。可以请专职医护陪诊的,师姐没时间看盘至少错过一百万。
自我归零

26-01-28 10:01

0
周一挨了一棍,现在还疼着哪
Jingjing0431

26-01-28 09:04

2
我周四一层仓西部材料,非常明确的态度了,不看好商航二波。
Jingjing0431

26-01-28 09:03

1
你这理解力很牛啊,上周五都在吹航天了?除了金银,其他没有主升的。我最近带老人看病,基本没太关心盘面,小仓偶尔打野中。天天轮动。
风轻轻的吹11

26-01-27 08:09

0
白银log涨幅过大存在下跌风险 又停了 看来昨天空仓是对的 人为干预的太厉害 市场本身的风险可以凭经验判断 背后的黑手 放的冷箭防不胜防 休息了
自我归零

26-01-26 20:10

0
那时我还听不懂,现在我简单理解为:第一波简单,第二波复杂或者大周期简单,小周期复杂。比如周五的商业航天集体高潮,今天周一又集体退潮,太极端太复杂!
登山橙者

26-01-26 18:02

0
师姐在长城军工第一波的时候谈过这个问题:主力就是避开人群,拉一波,结束。deepseek那一波行情也是,11号大分歧,避开盯着主板的人群,选择光线传媒。这次大家都看好商业航天再来一波,周五商业航天板块成交额6000多亿元,可主力偏不,今天砸中国卫星一个跌停。师姐说过,化债牛,这次师姐就给了一成仓位。
自我归零

26-01-26 11:39

0
水平太菜,以后不能乱分析误导别人,要多听听不同的意见,周五涨停的商业航天一个涨停的都没有,哎!
自我归零

26-01-25 11:14

0
贵金属也是主升,黄金趋势白银弹性,属于大宗商品里面最好的品种了,但是我关注的股票选手里面没看到有人买这个的,所以我也怀疑过,应该期货才是主战场。股票题材里就商业航天AI应用 ,AI应用有点弱于商航;趋势里面还有存储芯片,三选一就选商业航天,周五又来个太空光伏(也属于商业航天分支),也算是助攻商业航天吧!
登山橙者

26-01-25 08:48

0
我也是分仓,但感觉自己跑偏了。我把黄金白银理解成主升,把商业航天理解成反抽,周五买了一成仓的中国卫星给你们接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