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开一帖

25-05-18 21:24 12656次浏览
Jingjing043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其实一直做得有点儿别扭,有行情问题,也有心态问题。最重要的是感觉自己一直斗志没起来,没有去年做得酣畅淋漓。不过最近逐步也在适应,这可能也是龙头选手这半年一致的感受。不过这个市场,赚的多不如活得久,不急。上面那个帖子楼太高了,新开一帖便于交流,也跟这几个月的浑浑噩噩告个别。剩下这半年,少追剧,多复盘。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0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ingjing0431

26-02-10 11:55

3
早上处理持仓了,现在空着。
自我归零

26-02-10 11:39

0
静姐,上车新题材了吧?
自我归零

26-02-08 18:22

0
好的,谢谢静姐提示!复盘一遍还是不知道买啥,一会儿再梳理一下思路~
Jingjing0431

26-02-08 08:49

1
不是,周一如果盘中有了赚钱效应,比如使劲拉一个板块,大盘共振,还是得第一时间上车的。我的意思是根据周五,无法提前预判周一能不能有持续性。
自我归零

26-02-08 08:17

0
这次看懂了,静姐也是小仓位博弈~继续等赚钱效应~
Jingjing0431

26-02-07 23:35

1
反正按照上个礼拜的情况,没有一个题材可以做右侧。都是当天大跌的第二天表现好,当天大涨的根本没有溢价,极致博弈。要想有赚钱效应,这种情况得先改变。
Jingjing0431

26-02-07 23:22

1
只能看盘中。现在没有确定性的题材。看了看我本月数据,就出手了两次,虽然小赚,但都是做的左侧。只能看周一盘中情况。
自我归零

26-02-07 20:34

0
静姐,看好下周的红包行情么?
登山橙者

26-01-28 11:29

0
是的师姐,上周很多大V吹商业航天的时候,师姐就说过,现在的行情没有满仓的理由,玩玩得了。我对师姐这句话的理解是,现在可能是指数大周期的尾期,大盘可能随时来一下,所以这波行情,我也把仓位压得很低。
师姐已经大成了,早就合道了,拈花飞叶也能从市场带出钱。我们这些小卡拉米,还是只能老老实实按照师姐之前讲述的教科书级别范式,参与市场。
Jingjing0431

26-01-28 10:25

2
这行情赚不了多少钱。我昨天低吸了志特和通富微电,今天早上就跑了,赚钱就跑,跑得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