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开一帖

25-05-18 21:24 12661次浏览
Jingjing043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其实一直做得有点儿别扭,有行情问题,也有心态问题。最重要的是感觉自己一直斗志没起来,没有去年做得酣畅淋漓。不过最近逐步也在适应,这可能也是龙头选手这半年一致的感受。不过这个市场,赚的多不如活得久,不急。上面那个帖子楼太高了,新开一帖便于交流,也跟这几个月的浑浑噩噩告个别。剩下这半年,少追剧,多复盘。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0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自我归零

26-01-24 20:23

2
我也是分仓平铺,商业航天容量应该是航天电子,情绪是巨力索具,如果下周商业航天和太空光伏继续放量上攻打高度,那么上周四和周五都是买点,这样理解不知道对不对?
登山橙者

26-01-24 19:27

0
现在谁是龙头?
自我归零

26-01-24 18:27

0
我爬楼看静姐,24年一直都是满仓干龙头😄

她说,每一个杂毛的坑都需要龙头填!
登山橙者

26-01-24 07:37

0
师姐说过,通过仓位调节
自我归零

26-01-23 21:45

0
特变电工沪深300ETF成分股,压盘用的这几天表现很差。
自我归零

26-01-23 19:18

0
静姐,如何才能像股海贼王一样忍住盘中的波动拿住股票?
风轻轻的吹11

26-01-22 21:37

2
西部 雷克 商业航天能出业绩的都涨停了 如果真有二波 纯情绪投机的票大概率就是汤汤水水的行情了 这波半导体的长电 通富 电网方向的特变电工 中国西电都没参与到 主要还是航天的负反馈太大 还没有从低落的情绪当中走出来 也许是晶晶姐说的不能又要还要 无缝连接可能不存在 去年二月份开始能保持每个月红盘了 平均下来每个月有10个点➕这大概率算稳定盈利了 用了3年半的时间 每天晚上弄到一两点的时间算上就是7年 刚开始玩的时候亏钱了想着抓紧买一个翻本 着急翻本结果就是亏的更多 刚开始的时候就是只买涨的多的票 整体就是有亏有赚 后来开始低吸追涨半路会的多了反而不赚钱了 实际上时机比买哪个股票重要的多 才开始注重节点 情绪指数共振走强的时候大仓位买人气旺的品种就是捡钱 赚钱还是靠市场好的行情 逆势不可取 该吃的亏该走的弯路一点也不能少 兜兜转转这一圈下来都要好几年 还好总算是熬出来了 还算比较幸运 还有好多老师们浪费了好多年没有出来的就郁闷了 总的来说这条路3到5年如果还没走出来的话 离开可能是最好的选择了 从稳定亏损到稳定盈利这个痛苦的过程真不是一般人能扛过来的 天才买个股 非天才就和我一样买方向 走的好的方向分仓买入辨识度高的品种 属于集团军作战 收益可能不大 但是稳定赚钱
Jingjing0431

26-01-22 14:06

1
我上了西部,但是一层小仓。现在这行情,有满仓的理由?玩玩得了,玩大了没必要。刚你回复的贼王的帖子,他那太热闹。我给拽回咱这清静。
自我归零

26-01-19 10:02

0
哭了,我的神剑终于出来啦!
自我归零

26-01-17 14:45

0
好文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