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继续实盘

25-02-05 07:52 2976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帖子主要记录自己的操作和资金变化过程,特地开VIP关门评论

静心操作,不需要和任何人交流,也不接受任何人的指点
玩法还是和以前一样,是不存在盘中乱买的,每一个票都是有自身逻辑
吃大肉就发个操作逻辑装装B
变动的只是风格,把金钟罩拿出来提高成功率,会变成非常猥琐

以下几条为每日操作必须保证执行,这是纪律:

1、每天早上9点将账户可用余额全部取出补贴家用。
2、每天贴2张单,一张午盘贴,一张收盘贴。
3、除非触发最强战法海底捞 ,不然10点前不下买单。
4、7仙女战法正式实施,每天分7仓进行操作。
5、绝对不买房地产,如不小心买到,隔夜挂跌停清仓。(从19年发帖开始,这条就一直在实行)

目前就这几条,如果后续发现新的要点,会逐渐加上

选美女,如果不会选,可以关注帖子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奇大黄瓜

25-02-05 15:13

7
节前取了50,现在就这点资金在玩[淘股吧]
后面只会每天取,应该不会加钱进来

对我个人来说,今天的操作,没有任何问题
7个票有6个是人工智能板块
板块内强的不是一字板就是直接高开拉板
我是一个都不可能去追
模式操作就是这样
没有高位追涨的大面,也没有老师们吃连板的大肉

尾盘回落的票已经变成了明天的反包标的
大势所趋,方向没错自然会有人去救
亏损也只是账面显示而已
明天看有多少个能赚着出来
我觉得全部都可以
神奇大黄瓜

25-03-07 15:23

6
我每次买票是有逻辑的,我多次说过[淘股吧]
正因为我有逻辑,我手上的票经常有人给我抬轿子拉板
但是我没有格局,导致无限卖飞
不过我无所谓的,喜欢就拿去
拉起来,我吃点蚊子肉就很开心
没有兴趣等到涨停再卖
不会选股,我每天帮你选
而我的逻辑不是说什么公告、消息
是分析资金流、分析市场
分析这群人到底在做什么
然后我就低吸在里面躺着等人拉升
我只要能提前他们1,2天,他们就会帮我抬轿子

今天这种环境
 我不得不再说一次小拓这个票
每次都是他带崩市场环境
上周高点就已经提醒过,不仅要远离他,还要远离和他有关的整个方向
最近他又拉板,再次把人骗进DS,又去追那些玩意
今天历史再次重复,他又核跌停,带崩市场环境

你们必须要搞清楚的是,直接低开核跌停和早上冲高被市场带下来
虽然结果都是跌,但是他们是主动和被动的区别
28号那天我就说过,机器人里面的主力是机构和量化
他们真正的出货方式,是不会以跳水的形式砸盘
游资把他们砸了,机构是会买回来的
现在回头看整个机器人板块,是不是买回来了?
一天到晚冤枉量化,是真的有大病
量化会核你竞价?
哪类人最喜欢核竞价,心里应该很清楚
那么小拓代表的那些玩意,里面的主力是谁?
主板有个很重要的特点,特别是小拓代表的方向
我已经多次说过,特点就是砸竞价
很多东西本来你挺好的,但是只要竞价歪了
导致别人没有进场的欲望
走着走着就整个趋势歪掉
而只要分时趋势歪掉,没有机构的钞能力硬抗
后果就是往跌停跌
洗盘和出货在结果上是一样的,都是被核、都是跌
但是区别在于,他们之后的几天有的能回来、有的不能
这就是机器人和DS的区别

为什么机器人这么强?
因为机器人的资金是从房地产、白酒里面出来的机构
他们不停的从那边流出,就会不停的流入机器人
只要房地产、白酒没有出现跳水式砸盘清仓,那机器人就能一直延续趋势下去
只要房地产、白酒跳水清仓,他们的资金就会源泉的涌入机器人
这个时候才是板块真正的高潮节点
高潮完后就死
当年茅台在低位的时候,没有人想到他能这样趋势上来
每个长线的资金都希望能再遇到一次茅台
而机器人就是你们要寻找的东西
请相信机构的力量

至于DS有没有2波?
有是肯定有
但是,当所有人都认为有的时候,他就不会立马出现
你认为2波来了,追一次就套你一次
必须等到阴跌开始,所有人脑子里都放弃这个方向的时候
他的2波才会真正开始
而这段阴跌时间,起码要10个交易日左右
就是月底
清楚了么?
神奇大黄瓜

25-02-20 11:40

6
昨天冲的云赛,果然是最坑的票[淘股吧]
直接割了,推倒重来
开盘不冲,真的很难让我亏到

今天开盘又冲了铁子
我是非常看好铁子的,想着被拉到板上做T,结果冲高了没卖
最后只能把底仓丢了
后面很长一段时间,应该都会拿铁子做T
我巨看好这个票

预期低吸不确定性,不如看好的票被点火第一时间直接冲进去
放弃分时低点,选择跟随的确定性
昨天飞利信把我洗走了,今天被点火拉升直接开冲,收盘看是不是涨停
 
 
经过前提的大面,我彻底解决了一个最主要的问题,就是YY
绝对不主观低吸等涨,而是看到涨后开冲
现在玩法只有2种:1、海底捞,2、追涨
本身就看好的方向、看好的票,只要有人敢点火,直接第一时间开冲
手只要够快,就行了

非常好看的铁子,拿来做T,其他4个今天开冲
收盘看结果
神奇大黄瓜

25-02-10 15:15

6
  [淘股吧]

收盘后每天统计成功率,统计1个月
清仓的票看有多少个是赚的:

第1天:5/7,70% (亏的2个票是捞的)
第2天:6/6,100%
第3天:4/7,57%

总成功率:15/20,75%

今天冲了东方国信,这要反思了
上周五冲了杭州银行
在纪律里是不能开盘直接冲的,而最近已经违反
开盘不冲,也就意味着我不去给涨停的票接盘,也就不可能买到龙头
除非龙头有一天跳水,被我捞起来,不然这辈子和龙头无缘

春节前,我在切菜,和我老婆讨论
我说我复盘看到一个绝世美女,我想开盘全仓直接冲
老婆说支持我,相信我的眼光
然后那天我冲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不拉涨停,这么好的票
那个票就是每日互动
后面我卖飞了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我想再冲一次,也是我最后一次
冲了一个新上市的票C亚联
然后大面
说好的最后一次,上周五、今天又冲了
真的是狗改不了吃屎


管住手、管住手,必须时刻提醒自己
不要羡慕老师们追涨、打板的大肉
做好自己,每一天蚊子肉,慢慢自己的复利之路
我的对手是自己
不应该和任何人比较

最后说一下自己
我一直都说实际上我比较适合当荐股师
很多票再没有涨停、大涨前是没有人看得见的
老师们喜欢涨停后吹
我不喜欢做这种事
我的美女,没大涨前,很多人都看买不到
而被我上了之后,经常不出几天就拉涨停
在我还分3、4仓的时候,就经常卖飞
现在分7仓,卖飞的概率自然会加大
看看最近卖飞几个板就自然知道
不过我已经释然了
因为我只吃蚊子肉
你敢拉,我就敢跑
如果没有思路,不知道选票的话,可以看看我每天买了什么

加油,为自己加油
我要每天稳定的复利下去
神奇大黄瓜

25-03-10 15:43

5
就单从操作来说,我今天进场的小创、小蜂[淘股吧]
我不认为有任何问题
就算行情重来一次,我依然会进这2个票
问题最多就是仓位分配不均
因为我也看不到市场有啥品种可以给我低吸,外面全是屎
主要干的就是小创,对我个人来说,今天小创拉突破阳柱的概率是远大于小蜂
技术形态画得这么完美,给我一个下午不拉起来的理由?
到底在等什么?
是环境太弱,拉起来怕被砸?
还是想晚上发消息,明天骗高开?
小创、小蜂,还有我今天割肉的几个票,就和当时的铁子一样
是有超级大佬在里面操盘
我来来回回的买一些票,肯定有我自己看好的理由
可以理解成有人拿画笔在里面每天画图
而我只需要通过技术分析他每天到底在做什么,然后陪着他即可
如果技术不到位的话,就躺着不动,别被洗走
我今天做了我认为正确低吸操作,盈亏就交给市场决定
不拉起来就拉倒

当时5人组的时候,28那天我是不是记得我讲过,小城是产业链
如果你们能躺在里面,短期是能够吃20~30%的
还记得么?
然后大姐3月3直接冲进去
我说他的买点是3月4,你提前了,4号开盘我直接冲进去吃了个板
别去管他出任何消息,这都只是借口
他能涨的原因是因为,他是产业链
他目前的手法会有一个固定的出货方式,我可以提前告诉你们
就是老师们最喜欢打的弱转强板
知道为什么打板模式会有时候失灵了么?
你的买点,就是别人做盘的卖点
现在回头看,如果你们还躺在里面吃肉,记得给我点赞

上周四,就是收大阳那天
家人们全部开冲,到底追涨
我看到防守方向有人在偷偷摸摸
而我选择了跟随,默默的低吸了啥品种,有兴趣的可以往上看
教育、医疗、稀土、电池
全员防守
今天给我把医疗拉起来,我直接啊呸一口痰给你们这群人
消息是人放的,只是一个借口
今天的医疗不是消息刺激的
他不提前2天进去,也不会有这个消息

至于今天的大盘,中午我说了会反转收阳
的确反转了,只是没收阳
早上这一段,可以理解成洗盘
洗的是整个市场
洗完了,下午自然拉回去
预测大盘走势就是这么简单
只是情绪太弱了,看盘可以看得出来,应该是游资不玩了
游资对于消息的刺激已经不再敏感
应该是最近被骗得太惨,已经不相信消息了
既然游资不出来干活,那明天就应该机构出来干活,把游资骗回来
我想到了一招
明天只需要把一个叫东什么富竞价顶起来,开盘爆拉
就能把游资骗回来
有没有道理?
如果觉得有道理,明天加自选看看他开盘的走势
假设这个逻辑成立
尾盘是不是可以竞价进一个叫中什么河的
因为机构爆拉东什么富的时候,游资一定会去追人家高的中什么河
他只要敢拉,你就清仓砸他脸上
这就叫尾盘低吸
这就是逻辑!

当然,如果你不是这种猥琐的人,可以打开一个叫人形机器人的板块看一看指数
然后你就会惊讶的发现:我靠,怎么今天板块高开集体不被核
那不就是告诉你,明天整个板块会是反包预期么?
想到机器人会想到谁?
是不是一个叫巨什么能的
是的,就是我今天卖掉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无限卖飞的原因
因为每次我都提前1天进
只要我跑,下一天就给我拉板
神奇大黄瓜

25-03-03 11:33

5
  [淘股吧]
小汉、小蜂做T,其他各种卖飞
以后就午盘贴单,收盘不贴了
开放了评论,做得不好请开骂
神奇大黄瓜

25-02-17 15:16

5
  [淘股吧]
我低吸是讲逻辑的,只是有时候不想讲
今天应该很多追涨吃面的,我就来说说今天的逻辑
我的逻辑是分析市场,而不是拿某个公告、消息乱吹
下面就是我的分析:

人气最高的3个票,光线、拓维,梦网开盘集体跳水
而其他高标开盘没有跟随
也就是说高位已经进行分化
老师们常说分歧时介入,高潮时卖出
所以,今天才是真正的分歧点
并不是上周四、五
他跳他的,不去不就行了
至于去哪,就看怎么选

下午梦网13:36跌停,大盘跟随回落
但是13:42进行反转,并且一路向上
也就意味着梦网的跌停并没有影响高标情绪
这个就是变盘的关键
资金经过选择,14点启动浙数进行情绪引导
如果此时再有一个高标拉板或者证券放量拉升
就会形成强修复
直接当日完成分歧转一致
到了尾盘,资金发现市场情绪真的没有受到影响
聪明的资金跷板新炬,拿了先手主动权

也就是说今天的市场由于高位跳水、梦网下午跌停对盘面造成的影响
但是影响并不大
所以聪明的资金下午已经进行了市场修复
只是从结果来看,属于弱修复

等于说把这个修复情绪转移到了明天
明天大概率会延续修复过程
只是看是强修复还是弱修复
如果是强修复,需要启动证券拉指数配合
其次是高标从竞价开始给出超预期止跌
意思就是,我手上的持仓明天最好集体高开
如果和预期一致,明天上80W应该不是问题
现在,等开盘
神奇大黄瓜

25-02-14 11:34

5
  [淘股吧]
总是喜欢在我的清仓的票里选一些拉板
没有想到我今天把飞利信、立昂买回来吧???
我就知道这群人喜欢做这种事
每次清仓完,不出几天就拉板
下午就差立昂拉板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手有问题,导致总是买多
联创电子又买多了
现在只有6个仙女

现在回头看昨天海底捞的美年,是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神奇大黄瓜

25-03-11 15:43

4
啊呸,都是数据兄弟,尾盘拉数据港涨停,不拉我的小奥[淘股吧]
这种感觉就好像7号我低吸了钢铁的小八,结果涨得最多的是小三
我去低吸钢铁,不拉我的小八
我去低吸稀土,不拉我的金力
我去低吸数据兄弟,不拉我的小奥
?????

现在看出来了吧,是有人在引导资金回流算力
盘中可能不好看出来,但是尾盘整个板块这样爆拉了一下,应该都看得出来
低吸就是这样玩的
你看得出来,你早上就在分时下面
看不出来,下午就去追涨打板
如果我今天低吸的是数据港
我在下面,你在尾盘打板,就别和我讨论逻辑

其实预测市场走势正确是没有意义的
虽然说我经常对,但是对了也不见得多牛
预测的目的不是为了得到一个最终的结果,不是看准不准
而是为了下一天操作是准备
有了预测,才有准备
这也是复盘的目的
低吸是一定要做计划交易
像今天这样说了个阳柱,那明天的市场大概会怎么走?
你觉得市场会怎么走,就要去推演
推演大概走势,就能找到方向
然后就能从方向找到相应的标的
现在回到今天的盘面,开始复盘:
下午点火方正证券,尾盘点火弘信电子、数据港,长盛轴承创世纪
甚至昨天点火常山,前天点火云赛
在我看来是一个人
他这种手法,只能说,真的有钞能力
如果他什么都买的话,那明天的目标很明确了,就是直接冲击3400
如果开盘敢直接爆拉冲击3400,应该就会直接被打死
明天的大盘形态大概率就是一个:
跳空高开上拉的上影线

情绪和指数是不同的2个东西
6号属于情绪和指数都强,最终形成放量阳柱
7号属于指数正常,情绪崩了,小拓跌停、智能体各种炸板
8号属于指数正常,情绪消失,盘面非常的无聊
而今天属于值钱很强,情绪一般
对于今天这种情况,肯定很多人认为市场好转,然后明天开盘直接冲
最终结果就是头都给你砸烂
如果出现大幅回落,资金就会恐慌找地方避险
所以,赶紧把昨天被砸的那批医疗加回自选,看他们明天会不会反包
正如我昨天所说,尾盘去低吸证券或者机器人
他们今天开盘敢爆拉,你就去核他们
今天尾盘同样也可以去低吸医疗
如果他们明天开盘敢爆拉,接着核他们
尾盘低吸就是这样玩的
预测下一天可能发生的事情,然后尾盘进场

如果有一天我做大了,我在这打的字都会被拿来研究、分析
包括我如何看待每天的市场,如何分析
我还是那句话,从2月底我找到了节奏,进入了最佳状态
现在需要的只是时间,给我几个月时间
神奇大黄瓜

25-03-11 12:00

4
说一下今天的交易逻辑:[淘股吧]

像这种整个市场大幅低开的情况,就等于把所有的交易计划全部打乱
我不记得哪一天曾经说过,大幅高开的时候,如果当天收阴
家人们就会喷机构砸盘,把市场砸烂
那么,当出现大幅低开的时候,就要把这个思维反过来
机构就会买回去,然后收阳
而机构最喜欢买什么?
目前来说,那肯定是机器人
这就是为什么机器人开盘直接上冲的原因
再结合我经常说的一句话:
很多东西本来很好的,但只要出现竞价被核,那走着走着可能就会歪掉,变成一坨屎
至于这坨屎之后盘中能不能回来,那不是主力要思考的问题
我不是他,我也没有兴趣去猜测他怎么想
猜对了又如何?
很牛么?
这就是今天开盘直接清仓小蜂,然后进入机器人概念的小杭、小奥的原因
开盘方向是机器人,至于选票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小杭可能有人会说被监管了,别进,但是我无所谓
小奥就单纯的喜欢
这个时候第一阶段交易结束

小创本身就沾一点机器人属性,加上开盘很猛,就锁仓等
回落后分批清仓
先上了一个证券的中什么河
这个逻辑就是:
你觉得大盘会不会回落崩掉?
我觉得不会
如果不会,那肯定需要启动证券板块进行强势引导指数
而我只需要找一个人气最高的躺着即可
如果我有几千W,我就会分批不停的在这个位置低吸
这就是为什么他只是竞价被核了,但是分时却一直没跌破竞价的原因
因为他有人

然后看盘的时候,发现机器人顶不住了
有资金在引导回流算力
你敢引,我就敢去
至于去哪个票,又回到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
我选择20CM的且前期具备人气的小奥、小云、小优、小青
然后今天的操作就结束
操作有什么问题?
我不觉得有问题
那盈亏就交给市场决定

记得小创这个票,7号的时候,我就说过他在11点不应该有那一段
如何理解他的行为?
这种有异地的票,就是重点关注的对象
妖就是这样出现的
不是涨停多,也不是连板多
而是他在一些奇奇怪怪的时候,出现了一些不一样的行为
所以,今天创新高并不是他的终点
只是我有交易综合征,受不了锁仓不动

当时铁子这个票,我就说过他的启动时间很关键
2-18的时候,所有人全部被核,他开盘直接秒拉板
这种行为就证明了有一个超级大佬在里面
而今天历史重复,再次出现了一个票,就是小岩
小岩仅仅因为拉板速度太快,换手不充分导致被核
砸盘的人有无数的理由
可能有人看到大盘回落落袋为安、可能有人被套了终于可以跑
但是敢冲的人理由只有一个
就是看好大势向上
以大佬的钞能力,尾盘是大概率能回封的
晚上他的龙虎榜就会非常豪华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