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单从操作来说,我今天进场的小创、小蜂
我不认为有任何问题
就算行情重来一次,我依然会进这2个票
问题最多就是仓位分配不均
因为我也看不到市场有啥品种可以给我低吸,外面全是屎
主要干的就是小创,对我个人来说,今天小创拉突破阳柱的概率是远大于小蜂
技术形态画得这么完美,给我一个下午不拉起来的理由?
到底在等什么?
是环境太弱,拉起来怕被砸?
还是想晚上发消息,明天骗高开?
小创、小蜂,还有我今天割肉的几个票,就和当时的铁子一样
是有超级大佬在里面操盘
我来来回回的买一些票,肯定有我自己看好的理由
可以理解成有人拿画笔在里面每天画图
而我只需要通过技术分析他每天到底在做什么,然后陪着他即可
如果技术不到位的话,就躺着不动,别被洗走
我今天做了我认为正确低吸操作,盈亏就交给市场决定
不拉起来就拉倒
当时5人组的时候,28那天我是不是记得我讲过,小城是产业链
如果你们能躺在里面,短期是能够吃20~30%的
还记得么?
然后大姐3月3直接冲进去
我说他的买点是3月4,你提前了,4号开盘我直接冲进去吃了个板
别去管他出任何消息,这都只是借口
他能涨的原因是因为,他是产业链
他目前的手法会有一个固定的出货方式,我可以提前告诉你们
就是老师们最喜欢打的弱转强板
知道为什么打板模式会有时候失灵了么?
你的买点,就是别人做盘的卖点
现在回头看,如果你们还躺在里面吃肉,记得给我点赞
上周四,就是收大阳那天
家人们全部开冲,到底追涨
我看到防守方向有人在偷偷摸摸
而我选择了跟随,默默的低吸了啥品种,有兴趣的可以往上看
教育、医疗、稀土、电池
全员防守
今天给我把医疗拉起来,我直接啊呸一口痰给你们这群人
消息是人放的,只是一个借口
今天的医疗不是消息刺激的
他不提前2天进去,也不会有这个消息
至于今天的大盘,中午我说了会反转收阳
的确反转了,只是没收阳
早上这一段,可以理解成洗盘
洗的是整个市场
洗完了,下午自然拉回去
预测大盘走势就是这么简单
只是情绪太弱了,看盘可以看得出来,应该是游资不玩了
游资对于消息的刺激已经不再敏感应该是最近被骗得太惨,已经不相信消息了
既然游资不出来干活,那明天就应该机构出来干活,把游资骗回来
我想到了一招
明天只需要把一个叫东什么富竞价顶起来,开盘爆拉
就能把游资骗回来
有没有道理?
如果觉得有道理,明天加自选看看他开盘的走势假设这个逻辑成立
尾盘是不是可以竞价进一个叫中什么河的
因为机构爆拉东什么富的时候,游资一定会去追人家高的中什么河
他只要敢拉,你就清仓砸他脸上
这就叫尾盘低吸
这就是逻辑!
当然,如果你不是这种猥琐的人,可以打开一个叫人形
机器人的板块看一看指数
然后你就会惊讶的发现:我靠,怎么今天板块高开集体不被核
那不就是告诉你,明天整个板块会是反包预期么?
想到机器人会想到谁?
是不是一个叫巨什么能的
是的,就是我今天卖掉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无限卖飞的原因
因为每次我都提前1天进
只要我跑,下一天就给我拉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