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继续实盘

25-02-05 07:52 2979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帖子主要记录自己的操作和资金变化过程,特地开VIP关门评论

静心操作,不需要和任何人交流,也不接受任何人的指点
玩法还是和以前一样,是不存在盘中乱买的,每一个票都是有自身逻辑
吃大肉就发个操作逻辑装装B
变动的只是风格,把金钟罩拿出来提高成功率,会变成非常猥琐

以下几条为每日操作必须保证执行,这是纪律:

1、每天早上9点将账户可用余额全部取出补贴家用。
2、每天贴2张单,一张午盘贴,一张收盘贴。
3、除非触发最强战法海底捞 ,不然10点前不下买单。
4、7仙女战法正式实施,每天分7仓进行操作。
5、绝对不买房地产,如不小心买到,隔夜挂跌停清仓。(从19年发帖开始,这条就一直在实行)

目前就这几条,如果后续发现新的要点,会逐渐加上

选美女,如果不会选,可以关注帖子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奇大黄瓜

25-03-05 11:42

4
这帖子实盘开始就是65W左右,而且我每天都取出零钱[淘股吧]
现在这钱不就回来了,很难么?
再烂的环境都打不死我,只是会浪费我几个交易日

又是卖飞的一天,这个小宜很强呀
又在我的持仓里选票拉板
加上明天高开,岂不是卖飞20个点

昨天下午半导体很强,不知道各位看到没有
记得上周四就已经说过,机构会去拉的
那段时间我就已经手握小芯,小北
昨天看到小芯拉板,小北冲高,我就呵呵了
这群鸡狗每次都洗我

我每天的持仓,或者前几个交易日买过的
是很容易被人拉大阳起来的
这就是我的风格
我拿来点名讲解的票,或者我经常去买的,那肯定有自身独特的属性
还记得当时我是怎么点评铁子的么?
我说过,他才是真正的DS二波龙
今天直接百E大单一字板
所以,我每天贴单相当于荐股
且看且珍惜
神奇大黄瓜

25-03-03 19:24

4
紧急关闭评论,还是看我一个人发帖即可[淘股吧]
这样能保证帖子的连续性
以后每天午盘会贴出账户单
能不能赚钱另说
但绝对保真

我一直都说,我炒股至今没有那种很痛苦的过程,什么爆仓、腰斩这些之类的
我的资金只是会长时间的在一个位置徘徊
也正因为如此,我非常的自信,绝对的自信
所以有时候,通过我的文字会看出我很狂
我狂怎么了?
我没有大面过,每次亏损都能站起来,还不给我狂了?
不管我吃再多的面,不管行情再烂,再怎么把我打趴下,我都知道在某一刻一定能站起来
在股市里我从来没有灰心过,也没有难受过
该吃吃、该睡睡
有一天看到龙珠动漫的贝吉塔,我感觉和他挺像的
绝对的自信,每次被打趴下就会变得更强
趴下,站起来继续战斗
不管敌人再强大,永远不会停下
每一刻都充满能力

我不知道什么叫悟道
我理解的悟道就是:知其涨、知其跌
这属于技术级别的悟道
就是自己的操作、自己的持仓,是不需要任何人帮忙分析的
如果自己买一个票,还要一天到晚找人分析,我的建议是乘早离开这个市场
我每天做的事情只是不停的分析、总结这个市场,然后写日记
我每一天都会写日记,记录自己的操作

年前遇到了瓶颈,在150W左右无法突破
每次上去就被打下来,连续了4、5次
那就肯定某个地方存在问题
如果在这里不进行调整,就算把资金做得再大
我不敢保证会不会哪天被斩下,自己还有再回来的机会
回想起当时的交易状态,实际上并不好
那阶段的收益应该算是行情赋予
所以过年期间进行了大反思,准备年后将自己的模式进行全方位大改
我意识到了,技术仅仅只是技术
真真的悟道,是纪律悟道
当交易纪律完善的时候,是可以完全压制交易技术
从之前的3、4个票,变成现在固定7个,这不仅仅是数字的问题
操作手法、看盘的理解、心态等等都要调节,都要慢慢适应
年后的这个月,用了整整1个月进行调整
非常庆幸的是在最后3个交易日终于找到自己的节奏
并且还没有吃大面
这就已经是最完美的情况
现在的我,交易状态已经拉满
只需要认真做好每一个交易日复利下去
等待我的结果即可

这段时间弄了个交流了地方,加上我一共5个人
是想着交流、分享一些东西
结果弄来弄去,感觉就是我一个人在讲话
变成了一个教学
段位不同,交流是一点没有,全是我在分享
这样就背离了我一开始的想法
每天感觉都在等我提供赚钱代码,等我分析盘面走势
一些很简单的技术也不会,讲了无数次也听不懂
这段时间,真的累了
我不是任何人的老师,也不想当老师
我做了一件非常错误的事情,就是给了你们希望
让你们认为炒股很简单、赚钱很简单
给人希望,这是最坏的人
本来你们在市场吃了屎,可能直接退出
但是由于我的存在,会让你们有了动力
我觉得这样做事情不行
现在我解散了
突然的解散,和你们道歉:悟道、烁、大哥、大姐
江湖再见
神奇大黄瓜

25-02-28 11:34

4
创世纪做T,我非常喜欢这个票[淘股吧]
其他票全换,换一批新的
早上全部拉穿我的成本价,又是格局没走,最后集体全部割肉
神奇大黄瓜

25-02-24 11:32

4
 比较看好的海兰信做T,现在还没卖,看下午是否拉高
神奇大黄瓜

25-02-18 11:32

4
  [淘股吧]
喜欢砸竞价,直接开盘一键清仓
又是比成本低和手速快的一天
开盘冲了3个医疗,吃面中
神奇大黄瓜

25-02-14 15:08

4
稳定盈利,已经破70W,舒服[淘股吧]
下周继续往80W冲

至于今天的盘面,建议周末深刻理解下图
然后看看我手上的美年像不像龙头?
像的话,建议老师们来顶一字,让我爽一波
下周见
神奇大黄瓜

25-02-07 15:30

4
  [淘股吧]
        收盘后每天统计成功率,统计1个月
        清仓的票看有多少个是赚的:

        第1天:5/7,70%         (亏的2个票是捞的)
        第2天:6/6,100%

        总成功率:11/13,84%

        今天的操作有点小问题
        问题就是开盘冲了杭州银行
        其他的都属于正常操作
        老师们常说题材和大盘共振就会形成主线
        这句话是不是经常听到?
        昨天的题材大涨我看到了、指数大涨也看到了
        但是一个也不可能去给老师们接盘
        凭啥要给你们接盘
        你说主线就主线?
        今天进主线,你赚钱了么?

        按照纪律来说是不会开盘冲的,这属于违背交易纪律的事情
        违背纪律就容易下一天亏,导致降低成功率
        也幸好他是个银行、屁股大,即使错了也不至于大跌

        下午英洛华拉穿成本价没走
         因为我知道大盘会跳水
         等老师们来避险拉起来
         结果就是老师们没来
         这样的话要不就锁仓、要不就做T
         我啥操作都不想做
         不拉起来就等下一个交易日反包即可
         亏不了
         如果和我同车,尾盘跳水了,根本不用慌
         下一天是很容易反包拉板的
         周三金财跳水,周四反包拉板
         周四视觉、X通跳水,周五反包拉板
         今天集体跳水,下周就会集体反包
         杭州银行除外

         至于今天的市场走势,为什么会跳水?
         看上一条评论,已经讲出逻辑了
         判断市场情绪,是交易体系中的一个环节
         如果不具备的话,正好周末去思考这个问题

         今天盘面有个节点很有意思
         指数涨,情绪没有跟上
         指数跌,情绪也没跟上
         也就是说情绪不跟涨、也不跟跌
         也就意味着跳水的过程中存在错杀
         错杀就意味着下一个交易日会反包
         这也就是为什么2点半后指数一路向上的原因

         当市场资金发现错杀后,就自然潜伏进场
         而这批资金,对于下一个交易日其实就会反手变成砸盘筹码
         因为他们拿了先手
         下周一会有非常多的东西反包,主走反包方向
         至于反包什么方向、什么能成,就看自己怎么理解
神奇大黄瓜

25-02-07 12:42

4
其实今天的市场情绪并不好,只是指数在不停的涨,很多人被蒙蔽了双眼[淘股吧]
      以前的帖子也说过,当市场情绪不行的时候需要指数大涨强行扭转
      不然就容易出现情绪、指数双杀的情况
      而今天就属于指数扭转情绪的盘面
      问题来了,扭转成功了么?
      我觉得没有
      至少目前没有

      指数涨,就会给人一种踏空的感觉,想要去追涨
      但是情绪没起来
      情绪没起来的后果就是尾盘会跳水
      而只要跳水,后果是什么?
      什么东西最容易在跳水的时候被核?
      如果我说是获利盘严重的那批玩意
      也就是是越高、可能死得越惨
      你们认可这个逻辑么?
      如果认可的话,是不是意味着今天早盘不能去追涨、打板

      市场情绪的理解在上个帖子也说过,属于高手交易体系中的一环
      如果没有办法理解,这辈子就处于看图炒股的阶段
神奇大黄瓜

25-02-05 11:33

4
7仙女已经买好[淘股吧]
海底捞了3个,电光、华联,垒知,目前华联还没有被撬开,不过并不担心
今日操作方向主要是AI,就是人工智能
神奇大黄瓜

25-03-10 11:38

3
集体清仓,继续操作我最喜欢的小创、小蜂[淘股吧]
今天是大肉预期,看收盘

这个指数下午个人认为会反转,最终收阳
长城应该会先拉板,带领证券反攻
我的小创、小蜂应该会借势拉板

还是那句话,小拓代表的那批玩意最喜欢核竞价
而只要竞价被核,后果自信思考
建议远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