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邦这种潜伏就不能上仓位,直接导致周五严重拖账户后腿,已经偏离了做最强的模式。信维也已被乾照取代300趋势容量唯一性,后面格局意义不大。
拘泥于以前老的一套前排、后排的定义,只会让自己产生成见,直接导致踏空了一众强势标的。看看大师兄说的,真是有道理。
市场有两个情况要重视,一是深证的监管比上证更松,后面要优先选深证;二是市场会优先选异动空间大的,不要过分执着于老标的,要适当分仓位出去做当下最强势的。
目前10cm和20cm的趋势容量核心就是金风、乾照,即使断板也会走趋势,从这个角度看,明天开盘要先拿先手,后面好继续滚动,你看看
通宇通讯、
雷科防务断板后怎么走的就知道。航发如果压不住异动,尾盘竞价就要减仓,次日再做低吸滚动。
航天电器、超捷也是继续做滚动,银邦有冲高先减仓,其他的标的仓位不重先格局。
目前资金有限,尽量只做主线,其他先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