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590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3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6-01-12 22:42

0
金风科技有换手卡一字的预期,对于这种大容量的标的,回踩5日线,就可以加仓博弈回封板!2个6板、1个5板都在走加速,筹码结构都没有金风科技好!没准到时候又爆出新闻,历史首次千亿市值大票成为市场最高连板!目前不到10万的仓位,后续计划干到15万。反正加速不接他,等它分歧跳水到5日线附近再去猛吸!
微风向阳

26-01-12 10:19

0
昆仑万维不敢追,开了润泽科技,对还是错呢?交给市场选择吧。
微风向阳

26-01-12 07:50

0
中长线股为什么难拿,就是因为短线题材猛涨,它不涨甚至跌导致的落差。对于这种怎么克服?要么只做短线,要么就是把这部分仓位当作滚动仓位,要么就是真的当中长线。思路决定出路!
微风向阳

26-01-12 07:32

0
现在让自己满仓满融商业航天,确实太难了,只能滚动,留活动仓位,盘中满,冲高减,尾盘收。
微风向阳

26-01-11 22:46

0
信用账户,最后留仓位给航天发展,下周一低吸,不管压不压得住,水下低吸就行!
微风向阳

26-01-11 21:37

0
商业航天板块不破10日线,底仓不撤退。格局!而且后面也会到双头!活动仓位打猎,做当下最强!

微风向阳

26-01-11 21:35

0
后面有个想法,硬件的仓位机会等个回流,逐步切换到软件应用上去了,等应用分歧。感觉硬件目前不受游资、散户欢迎,估计要歇一下了。
微风向阳

26-01-11 20:38

0
乾照光电最后买,看看开盘给不给30分钟分歧,给的话就吸,高开就等回落到尾盘再说,靠近5日线再去低吸。
微风向阳

26-01-11 20:31

0
信维的仓位和银邦的部分仓位分到硕贝德上,低吸潜伏博弈低位补涨。
微风向阳

26-01-11 20:23

0
不是龙头地位不够,而是短期弹性不如先锋,这就是短线的魅力和难度所在,最难的是及时做切换,如何让收益最大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