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603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3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6-01-10 15:02

0
商业航天板块指数偏离5日线有点多了,没有充分分歧,等待5日线附近的买点,10日线更好,但估计不会给机会。

目前商业航天连个5倍股都没有,显然远没走完!至少会有个8-10倍股。总龙航发大概率不会缺席!
微风向阳

26-01-10 11:43

0
信维也是一样,跟超捷一样做滚动,趋势持股,滚动做T。

所以一定要保证手上有灵活仓位,这样就好水下捞,拉高做T!
微风向阳

26-01-10 11:33

0
航天发展,下周一没有做T空间了,早盘不加,看看尾盘异动如何,压住了就加仓,压不住就竞价减仓!
微风向阳

26-01-10 11:32

0
金风科技,下周一只能看情况加个几万仓位,现在利润也才1万6,那么越往上仓位就要越低,不能倒金字塔加仓!
微风向阳

26-01-10 11:30

0
看看航天电子,也是5日线,但是它开盘就大低开回踩5日线了。所以竞价如果水下低开,电器还是可以考虑加回去。
微风向阳

26-01-10 11:28

0
3D打印的银邦也一样,而且感觉银邦没电器强,虽然逻辑上3D打印空间还很大,但是目前没走出来是事实,至少仓位只能给个十来万,免得浪费了好行情。

周五就是仓位没控制好,导致有30多万的仓位没赚到钱,现在只有航发可以上重仓,其他的都只能平铺,后面不排除配置一些卫星ETF,因为商业航天平铺下来发现竟然收益率跑不过卫星ETF。
特别是很多票在控异动,根本不怎么涨。
微风向阳

26-01-10 11:23

0
下周要买也是等分歧充分!AI应用是高潮次日周一不能接,尾盘看情况。
航天电器锚定的是5日线的买点,类似北斗星通,现阶段可以看图炒,而且航天电器的涨幅还很小,商业航天+军工电子。
微风向阳

26-01-09 22:00

0
仓位还是要控制,而且下周一开盘不是买点,而要等回踩5日线,大机会要等16连阳后的第一根阴线去买。
微风向阳

26-01-09 20:43

0
这几个点,都是标准卖点。今天这盘中操作真是太差劲了!
微风向阳

26-01-09 20:41

1
买票都是这样,先平铺,一开始都先上一点,试错,然后去弱留强,择强加仓,慢慢的仓位就上去了。而不是一下子直接打满,那个风险太大了,没有一个筛选的过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