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回顾
大众交通那一波,其实
航天发展怕的不是低开,而是高开,像这样每天低开反而有预期差,前一天进来的资金也没有出货空间,那么大多会选择低吸滚动做T,通过不断换手变相锁定了筹码,抬高了平均持仓成本。
所以就算哪一天它大低开,不用恐慌,反而是加仓机会,至少会有个双头去出货。
反而一旦大高开就要注意风险了,积累了太多获利盘,没有预期差,资金追高意愿不高,那只要一有风吹草动,就会有人砸盘,这种加速反而要注意风险,可以考虑先分批减仓。
龙头死于加速,只要连续加速就是见顶信号,越往后要仓位越轻。
而现在航发这种示弱行为,其实反而可以上仓位。
想通了逻辑就敢干,给低开就大胆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