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583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3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6-01-13 17:22

0
越往后越要聚焦了,不能用杠杆了,暴利的增量行情已经过去了,后面震荡居多。

最近这几周做得太累了,太多标的的平铺,盯都盯不过来。要清空下思维,信用账户要清仓,把资金该提的提出来转到普通账户上。

这周的任务就是先趁着明后天的反弹修复,把信用账户的仓位都清掉,把本金全提出来,只留利润在普通账户里做。

明天早盘先把信用账户的资金取出来!然后明天开始,信用账户只有卖,没有买!大的策略就这么定了!

明天暂时继续做T航发、超捷为主,蓝色光标普通账户没买,明天看分歧情况。如果志特新材后面低开分歧是买点,冲高回落不去碰。

要让交易变得简单,现在做得太复杂了,开超市太累了!
微风向阳

26-01-13 16:57

0
你做T的意识也是不到位的,今天这种情绪,润泽拉高还不T出来,也是太贪了,或者说就是意识不到位,看看灯神,差距太大啦,自己上的很多都是杂毛,仓位控制也不好,今天是高潮次日,是不该竞价买股的,特别是开盘竞价不及预期。

所以说玩短线你还嫩了点,要承认自己的天赋不够,赚钱是行情赠予,不是你的水平。这波利润赚到手就赶紧大减仓吧,别幻想了,保住胜利果实就是最大的胜利。

今天首阴感觉不会这么快结束,但是后面就得逐步减仓了,第一步先把杠杆卸了!
微风向阳

26-01-13 15:36

0
还是卖点有问题,中午反抽没减仓。现在惯性的尾盘卖,这个不能成为万金油操作,到了合适的位置就要做减仓动作,不能拖,时机一旦错过就可能再没机会了,即使后面再拉起来,你也错过了更低成本拿筹码做T的机会。

今天盘中减仓减得太少了。

还有后排就是后排,昨天手中的后排就应该先卖掉,大意了!以后板块炒作到后期,就要聚焦前排核心,后排尽量别去碰,昨天是想做补涨,但是仓位得控制,然后今天给反抽也得认错!

明天看修复情况,不修复的割了,不能乱补仓,聚焦主动修复的。
微风向阳

26-01-13 12:34

0
今天糊涂了,票多了就是不好弄,越到后面越要聚焦核心,今天想办法把仓位再聚拢。

超捷想好要博弈监管的,忘了今天是最后一天,早知道早上优先低吸它为主。继续聚焦!!!减杂毛,加核心!
微风向阳

26-01-13 10:57

0
昨天后排的减仓还是不够坚决,导致10cm的跌停卖不赢,这一波下跌很猛烈、迅速,其实是好事。
迅速降温,然后市场筛选出抗跌领涨的核心,今天超捷很抗跌,AI应用也可以趁机低吸。
微风向阳

26-01-13 09:49

0
蓝色光标下杀不敢多买点,可惜了,还是认知不够,龙头第一次分歧下杀怕啥?只买了4万,应该至少10万。
微风向阳

26-01-12 23:25

0
大主线至少要经历分歧-回流-分歧-回流,几次上涨衰竭确认,然后才会走ABC浪下跌,所以后面每一次分歧都是买点。另外AI应用组要盯着蓝色和润泽,分歧就去买。硬件后面计划逐步撤出来了。
微风向阳

26-01-12 23:04

0
如何判断是否处于主升期!弱分歧之后没有分歧延续,直接强修复回流!就是情绪主升期,不要轻易言顶!

微风向阳

26-01-12 22:56

0
924连续4天情绪爆炸后,迎来超级大冰点,一样的,大冰点肯定会到来,但是这次要保持活动仓位,不能满仓扛,所以现在开始滚动做,早盘加仓,拉高就减仓别等尾盘减,踩着刹车往前走!
微风向阳

26-01-12 22:46

0
商业航天尾盘这种分歧是好事,超捷、航发、乾照、信维、银邦,明天竞价开盘就是好的滚动加仓点!拉高要T出来,现在就是踩着刹车往前走,不能满仓满融死拿着不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