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往后越要聚焦了,不能用杠杆了,暴利的增量行情已经过去了,后面震荡居多。
最近这几周做得太累了,太多标的的平铺,盯都盯不过来。要清空下思维,信用账户要清仓,把资金该提的提出来转到普通账户上。
这周的任务就是先趁着明后天的反弹修复,把信用账户的仓位都清掉,把本金全提出来,只留利润在普通账户里做。
明天早盘先把信用账户的资金取出来!然后明天开始,信用账户只有卖,没有买!大的策略就这么定了!
明天暂时继续做T航发、超捷为主,
蓝色光标普通账户没买,明天看分歧情况。如果
志特新材后面低开分歧是买点,冲高回落不去碰。
要让交易变得简单,现在做得太复杂了,开超市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