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564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3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6-01-13 19:45

0
真的是精辟,不谋而合,坚定了我做光标的信心!这就是优先做核心不做补涨的原因!
微风向阳

26-01-13 19:37

0
只要确定板块核心地位,就不会轻易结束,首分就是买点,核心品种即使结束,也是先主升转震荡不会直接A杀,后面也同理 板块爆发阶段转缓慢上升阶段 核心敢砸就敢B 敢拉就敢S。

——飞哥说得太好了!航发、光标都是如此!迪安诊断还是不碰了,专注容量核心,不能既要又要,最后往往会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微风向阳

26-01-13 19:32

0
你就是要发挥小资金的优势,出现上下尖角就是小资金的盛宴,你以前没注意这一点优势!

看看灯神就是这一点做得非常好,所以能一直稳定盈利!而且仓位一直控制得很好,滚动做T,不需要一直满仓,一样可以保证通过盘中满仓来吃到满仓波动的效果,还能控仓防守!
微风向阳

26-01-13 19:27

0
量化品种做T,最优的就是做尖角波,急杀吃急拉跑。

今天的蓝色光标中国卫星很典型!散户小资金的优势就是上下尖角都可以来去自如!
微风向阳

26-01-13 19:25

0
浩哥说得对!

赚的钱,花了才是自己的。

炒股,热爱是一方面,给家人把饼兑现了,才能给安全感。
微风向阳

26-01-13 19:16

0
迪安诊断也还不错,等待回踩5日线去买有性价比,博弈看看能否走成趋势!
微风向阳

26-01-13 19:07

0
今天炸板的低位陕西华达,倒是可以看看,分歧延续试个错,还是有性价比的。临近异动的或者进了异动的,看唯一性的超捷、航发就可以了。
微风向阳

26-01-13 18:56

0
很多时候利润都是被后排吞噬掉的,你的超捷、卫星、金风这么抗跌,反而仓位给的不重,但是乱七八糟的杂毛后排补涨加起来仓位倒是不少,一调整就把利润都败掉了很多。特别是昨天很多后排板,20cm的板,很勉强的封板,比如邵阳液压,闷杀到你嗨一样!这就是后排跟前排的差距,宁可不做,不可做错!

所以这就是有时候宁可不做,不可做错的原因。其实你聚焦超捷、卫星、蓝色光标这些,这几天利润不会少,而且今天也会抗跌,甚至红盘,也就一个航发不争气。后面还是搞聚焦操作了,明天开始大清扫!
微风向阳

26-01-13 18:45

0
再加个三维通信也可以看看。AI应用叠加商业航天。也有席位加持。深水捞性价比高!

明天修复后排全清掉,一定要知行合一!明天尾盘,属于商业航天、AI应用分歧延续,普通账户可以把核心满上!后天再把信用账户的钱都转到普通账户,滚动做T。节奏就能顺上了!
微风向阳

26-01-13 18:38

0
明天开始简化交易,把仓位归拢下,控制在5个票以内,AI应用只关注两个票,利欧、蓝色光标商业航天只关注3个票,航发、卫星、超捷。且仓位越往后要越低!

不看低位,低位后排杀起来比前排狠得多,且反复机会少!不去判断补涨,补涨判断难度大,随机性大,面多肉少。

利欧关注第一次下杀到5日线的机会,一字板首开的机会!这种一般不会A,第一次杀到深水可以去捞,大概率有肉,参考今天的鲁信创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