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550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3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6-01-14 11:48

0
这就是节奏的重要性,为什么昨天一定要把航发、航天电器航天工程这些跌停票,第一时间先割出来!

今天看着AI应用这么多好票,没仓位上!整个节奏就乱了!滞后市场一步!

这就是及时止损的重要性!
微风向阳

26-01-14 11:33

0
后排果然就是后排,航天电器银邦股份严重拉胯,修复日拖后腿!今天直接拖出去噶了!
微风向阳

26-01-13 23:22

0
还是低估了异动的威力,只有小盘股才有资格破异动!大市值的,限制每分钟300万的买入,很难维护住盘面,那么就可以解释今天为什么集体跳水了!

交易最忌讳的是完美的思维,昨天、前天逐步减仓,肯定会有踏空风险,但是大跌总会到来,你也无法预判准确,只能提前分批减,最后卖在平均数,就能避免满仓吃到大跌!
微风向阳

26-01-13 22:04

0
昨天还在想着,连续7天没出冰点了,应该快了吧,结果就来了个大的,数据上跟去年2月28有点像,今天跌停板比较多,还有个衰竭的过程,也别指望明天一天就修复高潮,当然有是最高不过。明天如果商业航天强修复,那AI就会分歧延续,如果弱修复,那AI就会表现,就是有跷跷板关系,AI也需要有个分歧换筹。


微风向阳

26-01-13 21:44

0
航发跌停反抽没清仓,还去抄跌停板,感觉犯了跟以前大众、银之杰一样的错误,同样的错误一直犯,不长进!回撤点利润总比再吃一段可能的亏损好吧?

还有就是自己没做好设想计划,万一出现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提前没想好。

航发跌停,板块调整,走出来的强势板块强势核心,才是最需要重视的,想想以前因为做大众交通龙回头错过的深圳华强

还有不要跟后排去较紧,银邦股份这波严重拉低了收益。不要去博弈补涨,大家逻辑都有,最重要的是资金认不认,严重怀疑不会是碰到杀猪盘了吧?自己要有思路,要有判断,尊重客观,而不是听别人怎么推荐,你只需要看资金认不认可就行。
微风向阳

26-01-13 21:22

0
爆量断板,顶天立地,第二天就很少好过!
微风向阳

26-01-13 20:00

0
学了!这次航发长了教训!
微风向阳

26-01-13 19:55

0
昨天资金不去强压异动,加上群总和余哥都大仓进场AI应用意味着航天已经是边打边撤状态了!

昨天那种情况航发都不板,明显是不及预期了!明显大资金是想撤的意思!该强不强就是弱。

又学到了!后面航发可能会走成震荡,像平潭发展一样,但是肯定不如AI应用弹性高,AI应用属于低位强度承接商业航天,连续3天强于商业航天!

所以要迅速扭转思维,明天AI应用也是分歧延续,低吸AI应用为主!忘掉商业航天的利润回撤,只要你整体是赚的,一定要算大账!要知足!不要一直陷在商业航天里,该切换的,及时做切换!
微风向阳

26-01-13 19:45

0
真的是精辟,不谋而合,坚定了我做光标的信心!这就是优先做核心不做补涨的原因!
微风向阳

26-01-13 19:37

0
只要确定板块核心地位,就不会轻易结束,首分就是买点,核心品种即使结束,也是先主升转震荡不会直接A杀,后面也同理 板块爆发阶段转缓慢上升阶段 核心敢砸就敢B 敢拉就敢S。

——飞哥说得太好了!航发、光标都是如此!迪安诊断还是不碰了,专注容量核心,不能既要又要,最后往往会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