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发跌停反抽没清仓,还去抄跌停板,感觉犯了跟以前大众、
银之杰一样的错误,同样的错误一直犯,不长进!回撤点利润总比再吃一段可能的亏损好吧?
还有就是自己没做好设想计划,万一出现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提前没想好。
航发跌停,板块调整,走出来的强势板块强势核心,才是最需要重视的,想想以前因为做
大众交通龙回头错过的
深圳华强。
还有不要跟后排去较紧,
银邦股份这波严重拉低了收益。不要去博弈补涨,大家逻辑都有,最重要的是资金认不认,严重怀疑不会是碰到杀猪盘了吧?自己要有思路,要有判断,尊重客观,而不是听别人怎么推荐,你只需要看资金认不认可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