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536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6-01-15 12:31

0
为什么A股,散户难做呢,就是风险意识远不如专业选手。管不住手,大多都是凭运气、市场行情赚的钱。

微风向阳

26-01-15 12:14

0
再次证明了,下跌趋势中,不能竞价买股,要等盘面稳定,走出来,或者尾盘!
微风向阳

26-01-15 08:26

0
今天要优先多关注低位的,离异动远的。然后仓位不能一下子打满了,竞价打一部分,其他的等盘中看走什么剧本。
微风向阳

26-01-15 00:45

0
你跟高手差的是什么?最主要的两点,(1)聚焦的能力,审美能力。(2)盘中及时去弱留强,止损切换的能力!
微风向阳

26-01-15 00:06

0
天银机电陕西华达逆势抗跌明天加仓试错!超捷顺利出监管,买回一点仓位!航发、卫星、金风、蓝标、卫宁是明天低吸的重点!

润泽有冲高就清仓!

Ai应用就搞两个,后面看情况吸ETF。
微风向阳

26-01-14 23:31

0
明天锚定美年健康,做卫宁健康
微风向阳

26-01-14 21:48

0
要思考一个问题,你现在买的太多,主升期没问题,平铺随便赚,但是震荡时,只有核心才能向上。

标的一多你根本看不过来!

后面看看怎么把标的压缩在3-5个以内。

航发如果走平潭的路线,每天低吸高抛,你别看好像空间没多少,其实胜在稳步向上,持续下来一周滚动个几十个点很可观。

外面现在腥风血雨,还是在总龙里面躲躲雨!回到熟悉的龙回头战法了,买在无人问津处,卖在人声鼎沸双头时,到时到了双头附近肯定有人吹二波,主力就把筹码砸给你!
微风向阳

26-01-14 15:58

0
今天修复日不主动表现的都是后排。

银邦下午跳水走得不果断,短线技术评分差评啊!
微风向阳

26-01-14 11:48

0
这就是节奏的重要性,为什么昨天一定要把航发、航天电器航天工程这些跌停票,第一时间先割出来!

今天看着AI应用这么多好票,没仓位上!整个节奏就乱了!滞后市场一步!

这就是及时止损的重要性!
微风向阳

26-01-14 11:33

0
后排果然就是后排,航天电器银邦股份严重拉胯,修复日拖后腿!今天直接拖出去噶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