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高潮减仓卖出!高潮减仓卖出!高潮减仓卖出!
分歧一定不能着急接!分歧一定不能着急接!分歧一定不能着急接!
分歧一定不能着急接!
0
这种就应该早盘全割了,尾盘再小仓位抄底试错。你把操作彻底做反了。
0
你只有真心承认别人比你优秀,你才能真正接受这样不完美的自己,才能看到自己的问题。
0
还是那个老毛病,抄底太着急!
这几个毛病一天不改,你永远别想走出来的。
0
明天开始陆续卖出取钱吧,现在这种情况下,交易压力太大了。超出了你的承受范围。最后搞得工作、交易都做不好。
0
什么时候真正学会了及时撤退,控制住仓位,任何时候都有几成活仓,你才算真正成熟的交易者!看看灯神吧,要学的太多了!
还是不够心狠,也很心急,情况不明朗就竞价干,直接把交易做反了。活该了!这就是认知的变现!
0
这个市场,只有取出来的利润才是你自己的,放在里面,就永远都不算是你的。后面越修复越卖,只卖不买!取出本金和利润!
0
现在回想下,左手商航,右手大科技的策略是多么正确。可惜走着走着,大科技就被自己弄丢了。说到底,人性啊!
0
大科技的仓位也不拿不住,加到商航和AI被收割,大A真是没法玩。
0
博弈穿越,还想着重仓博,这就是今天栽跟头的最大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