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519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6-01-16 12:28

0
三维通信也是,博弈穿越死翘翘,不确定性太大了。
微风向阳

26-01-16 12:15

0
博弈穿越太难了,七彩化学坑死了,但现在这样子再去割又划不来,一般这种主力也出不去,后面不修复怎么出货?

不过今天真的也是赌性太重,明明七彩不及预期,还去买。明明天银机电更有确定性,却只买一点。

哎,还有你卖点好迟钝,得想想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水下几个点时不愿意卖,现在很被动,实在看好后面可以接回啊。
微风向阳

26-01-16 10:08

0
事实证明退潮期不要博弈穿越。

今天低吸志特明显比七彩要好!
微风向阳

26-01-16 08:09

0
你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这个仓位控制问题!
微风向阳

26-01-16 08:04

0
好好再学下。以总账户反馈作为重要决策依据!赚钱或者亏钱都是有延续性的!趋势的力量必须重视!
微风向阳

26-01-16 07:41

0
第一个特停是利空,但是第二个可能就是见底的利空落地成利好了。
开盘有反人性的买点。可惜昨天没有把航发减点出来,失策。
微风向阳

26-01-16 00:39

0
你的老毛病就是一退潮就想着冰点抄底,博弈穿越,而且一搞就重仓!明显跟川哥说的右侧卖出法相悖!市场每次都让你的选择付出代价!

退潮第一时间就该空仓!牺牲一点利润,以最小的代价换取最大的利润!之前完全没有做好这个思想准备!所以你的交易系统还不够成熟!有严重的漏洞!
微风向阳

26-01-16 00:34

1
川哥真牛逼,总结超级到位!按照这个节奏,哪有什么舍不舍得卖的事情!实际上没有任何一个票值得一直无脑拿,短线的节奏就得这样才能做好!
微风向阳

26-01-15 21:18

0
利欧又被停牌了,明天短线新高难,明天修复还是得减仓为主。

看了下,半导体、存储芯片有业绩大增预期,有扩产需求,正在走大趋势行情,调整了几个月,开年开始要是坚定拿着它多好。被商业航天搞迷糊了,但是后面还有机会,机构票都是拉一两根大阳线,然后调整5、6天到轨道线,再起涨。所以现在要做的是处理好商业航天和AI应用的持仓,把资金搞出来再去做半导体方向,ETF和设备端的标的平铺。后面方向就这么定了!不去做情绪炒作了!

微风向阳

26-01-15 20:23

0
明天很多股,估计5日线是压力线!对于反抽不过5日线的得果断出掉。

卖点真的是一门学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