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商业航天还会继续炒,但是要找那些涨幅相对小的、横盘抗跌的、叠加
机器人或者其他大科技的品种!商业航天大概率有二波,这段时间正是筛选潜力标的的时机,优先选抗跌的机构品种!
0
0
短线不是你现在这么做的!这个交易市场远比你想得复杂,龙虎榜被利用,网红游资席位被利用来掩护出货!真的颠覆了自己的认知!
这就是仓控、及时止盈、及时止损的意义!
0
范围缩小到了3个标的!纯
机器人感觉难走出大行情,加入了
商业航天的故事后就不一样了!
0
商业航天是有历史使命的,商业航天叠加
机器人,我觉得有潜力!不扶持如何对标space X!还有很多IPO要扶持,任务没完成!
AI应用地位跟商业航天差远了,关小黑屋的都是AI应用,我也是被坑惨了。
0
这波最后10个点的亏损就来源于,退潮期急于做冰点博弈,活口博弈,而且还是上重仓!其实最好的买点不是尾盘,而是次日出现转强的信号!而且仓位不能重!右侧卖出法让利市场10个点以内都是正常的,可以接受的,要不然早卖飞了!你就当试错最高点的成本!
这次活口,没想到晚上利欧停牌,次日转强失败!
这次是个非常大的教训,值得可以好好总结!退潮期的仓控直接决定账户生死!
0
新人第一次感受股市的大起大落,最近手机的视频全是之前香港拍的那些电影,真的学到了好多,直接也把自己捶醒
0
半导体优先看存储,等调整几天,到5日线附近买入。优先找大票和ETF!
0
忘记过去的伤痛,尽快转变思路和仓位,投入下一段感情,失去的很快就能捞回来!
这一次转身太慢了,说白了就是输不起的心态,也是没做好心理预期,最后肯定有一跌,你想卖在最高点,就必须吃这一跌。龙头跌停反抽就是清仓点!这就是右侧卖出法。
如果是左侧卖出,一般情况早卖飞了!这就是交易计划思考不充分,经验还是不足!
0
板块趋势新高,那肯定优先关注创新高和临近新高的个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