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509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6-01-18 20:37

0
商业航天还会继续炒,但是要找那些涨幅相对小的、横盘抗跌的、叠加机器人或者其他大科技的品种!商业航天大概率有二波,这段时间正是筛选潜力标的的时机,优先选抗跌的机构品种!
微风向阳

26-01-18 08:20

0
还敢看龙虎榜炒股吗?说到底,都是人性啊!
微风向阳

26-01-18 00:58

0
短线不是你现在这么做的!这个交易市场远比你想得复杂,龙虎榜被利用,网红游资席位被利用来掩护出货!真的颠覆了自己的认知!

这就是仓控、及时止盈、及时止损的意义!
微风向阳

26-01-17 21:39

0
范围缩小到了3个标的!纯机器人感觉难走出大行情,加入了商业航天的故事后就不一样了!
微风向阳

26-01-17 20:49

0
商业航天是有历史使命的,商业航天叠加机器人,我觉得有潜力!不扶持如何对标space X!还有很多IPO要扶持,任务没完成!

AI应用地位跟商业航天差远了,关小黑屋的都是AI应用,我也是被坑惨了。
微风向阳

26-01-17 16:50

0
这波最后10个点的亏损就来源于,退潮期急于做冰点博弈,活口博弈,而且还是上重仓!其实最好的买点不是尾盘,而是次日出现转强的信号!而且仓位不能重!右侧卖出法让利市场10个点以内都是正常的,可以接受的,要不然早卖飞了!你就当试错最高点的成本!

这次活口,没想到晚上利欧停牌,次日转强失败!

这次是个非常大的教训,值得可以好好总结!退潮期的仓控直接决定账户生死!
试试碰

26-01-17 16:32

0
新人第一次感受股市的大起大落,最近手机的视频全是之前香港拍的那些电影,真的学到了好多,直接也把自己捶醒
微风向阳

26-01-17 13:04

0
半导体优先看存储,等调整几天,到5日线附近买入。优先找大票和ETF!
微风向阳

26-01-17 11:43

0
忘记过去的伤痛,尽快转变思路和仓位,投入下一段感情,失去的很快就能捞回来!

这一次转身太慢了,说白了就是输不起的心态,也是没做好心理预期,最后肯定有一跌,你想卖在最高点,就必须吃这一跌。龙头跌停反抽就是清仓点!这就是右侧卖出法。

如果是左侧卖出,一般情况早卖飞了!这就是交易计划思考不充分,经验还是不足!
微风向阳

26-01-17 11:37

0
板块趋势新高,那肯定优先关注创新高和临近新高的个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