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想了下,后面还是把资金都转到机构趋势端了,情绪票边反弹边撤。
0
卖飞或者踏空都比回撤更能接受!
0
烽火通信周五放量,有资金提前介入,这个更好!优先级靠前!优先选已经开板的,更抗跌的。
0
明天小仓位做反核的性价比是不是也可以考虑下?!
暂定三维、金风,根据盘面竞价,一定用只能用小仓位参与。
0
感谢今天洛飞哥的分享,感觉学到很多,希望以后跟着大神学,能够开始在退潮期真正把回撤控制下来!
0
或者说没有亏疼!
稳定盈利的秘密:大赚小亏,周而复始!
短线的本质是赚情绪溢价,这就是踩节点买票的意义!
情绪的退潮还是板块退潮,情绪退潮就意味着所有板块都回避!板块退潮则可切换板块!
0
你现在感觉是只有进攻,没有防守!本质是没有认真对待炒股这件事情,没有真正当成事业!
0
现在因为量化的参与,一天之内可能容易走完分歧+修复+分歧几个阶段的事情!这个要特别注意!
0
情绪和趋势,是两类资金在做。这个就能解释为啥前段时间跟大科技跷跷板!
这也能解释为啥淘股吧在上周退潮时,这些选手还在复盘博弈
商业航天和
AI应用的活口!而不是半导体、
机器人、存储这类大科技!
但后面商业航天可能会有部分硬逻辑标的,会有资金低吸入驻!
所以真正牛逼的人,不拘泥于一种风格,能驾驭多种风格!
0
短线就是吃的情绪的溢价!那对于周一你手上的那些标的大涨,在周二大跌,是不是意味着情绪退潮?那情绪的溢价是不是就没有了?这就是你在情绪退潮时不能格局的本质!